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风情西域·惠民旅游卡”去新疆旅游可节省上万元

http://www.cnair.com 2016-11-07 13:0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500万张《风情西域·惠民旅游卡》将于全国发行

  我们了解到,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扶持,新疆各大旅游相关产业参与的《风情西域.惠民旅游卡》(以下或称:惠民旅游卡)将正式面向全国游客发行。该卡集合了新疆所有的旅游产品及资源,会员在“惠民旅游APP”内订购景区、酒店、餐饮、机票、打包旅游等产品即可享受半价甚至免费,与会员随行的亲朋好友也可享受到低于市场价的优惠。

  2016年11月10日,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组书记李冀东为代表的近210人的新疆旅游人团队将抵达上海,参加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这次不仅借此机会以 “全区域·全季节·全要素”的主题全面进行宣传,并组织多场活动向全世界展示新疆之美、之奇、之伟,为新疆旅游的发展再添光彩。此外还专为此次展会带去了价值2990万余元的新疆礼物,新疆旅游人团队将在旅交会现场为游客免费赠送8-10万张《风情西域.惠民旅游卡》。

  “就新疆旅游业而言,‘十三五’期间,特别是2016年是一个重要窗口期,也是一个黄金期。” 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李冀东表示,“现在,我们面对新疆旅游业近几年来持续快速增长的势头,需要冷静思考如何在“三产大发展”中担当主力军,如何抓住‘一心一地’建设的重大机会搭建更为广阔的旅游平台,提升旅游业服务水平。”

  为提升疆内旅游产业,给走进新疆的游客提供更便捷、全面的信息服务,使游客能享受到更有质感的旅游体验,在自治区政府的指导和李冀东书记的全面布局下,新疆旅业先后投资257亿元,用于加强景区景点的开发规范、旅游产品的设计研发、惠民旅游的建设。

  据统计,每年仅国内的赴疆游客就有过5000万人次。2016年上半年,自治区接待的国内游客数量同期增长了15.5%,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短短7天时间,新疆即为615万人次的游客提供了旅游产品和服务。自治区旅游局表示希望通过《风情西域.惠民旅游卡》在全国范围内的发放,为喜爱新疆的旅游带去真正的实惠,也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新疆,感受新疆。“将新疆建设成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把新疆建设成为丝绸之路文化和民宿风情旅游目的地”,——这也是党中央对新疆旅游的定位。

  与过去大家熟悉的旅游卡不同,《风情西域.惠民旅游卡》积极响应中央“互联网+旅游”的号召,积极促进互联网科技的使用,把新疆的旅游与互联网技术相融合,在线整合了新疆16个地州的旅游资源,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随着《风情西域.惠民旅游卡》在全国各地的发放,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新疆,进一步推动了新疆的旅游建设,拉动新疆民生,实际解决新疆各地州的就业问题。

  新疆作为全国路地面积最大的省区,旅游资源、民族风情、历史人文得天独厚,自治区旅游局有信心把新疆建设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旅游集散中心,新疆旅游业将成为新疆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领导行业,在构架亚欧大通道,推动新疆跨  越式发展,促进新疆旅游业的占星和发展,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作出示范。

  《风情西域.惠民旅游卡》整合了新疆区内的各类旅游资源,单卡价值高达上万余元。  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吐鲁番地区、哈密地区、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昌吉回族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景区、酒店等旅游相关产业都参与其中。

  该卡覆盖了新疆自治区几乎所有的旅游资源。包括老牌的九家5A级景区:新疆天山天池、吐鲁番葡萄沟、喀纳斯、那拉提草原、可可托海、泽普金湖杨、博斯腾湖、天山大峡谷、喀什噶尔老城,2016年新入选的5A级景区巴音布鲁克、伊犁喀拉峻也在其中。另有赛里木湖、奇台江布拉克、巩留库尔德宁等4A级景区64家,喀什老城、喀什香妃墓等3A级景区100家,疆内的15家五星酒店,54家四星酒店,以及其他民宿,风情客栈等在《惠民旅游卡》系统内均有发布。《风情西域.惠民旅游卡》采用“线上订购,线下体验”的手机APP模式,“惠民旅游APP”系统内包含了新疆境内的所有旅游产品,除酒店、景区外,导服、租车、商务旅游、各种目的地路线等均有提供。持卡人通过“惠民旅游APP”系统,可随时查阅新疆最新最优的旅游信息,自由选择疆内的各种旅游资源,享受半价或免费旅游。

  去新疆,无论你想去哪里,想玩什么,不管是自由行还是参团游,不论你是穷游还是豪华游。一张《风情西域.惠民旅游卡》满足您所有需求!!

  大美新疆欢迎您

  我们了解到,除了在上海国际旅交会向游客免费赠送10万张总价值2990万的《惠民旅游卡》,后续的500万张《惠民旅游卡》也将由全国各地代理发行方送到游客手中,预计2017年惠民旅游卡能为新疆新增超过2000万人次的游客,解决几十万人就业,提升新疆经济促进文化升级发展做下铺垫。

  《风情西域·惠民旅游卡》全国统一销售价格:299元/张。

  《风情西域.惠民旅游卡》免费领取地址: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E区2号馆2A04(新疆展馆)。

  《风情西域.惠民旅游卡》免费领取时间:2016年11月11日——2016年11月13日。

  《风情西域.惠民旅游卡》技术支持及运营:四川每日游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