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用出门,3分钟搞定港澳签注,广东又一项惠民服务走在全国前列

http://www.cnair.com 2016-08-16 11:24:53 来源:环球旅游网

  不用出门,3分钟就能搞定港澳签注,你会惊讶吗?

  8月15日开始,广东人民的手机上将增加一个金光闪闪牛逼烘烘的应用了!

  小编近日从车行易获悉,广东邮政速递物流联合广州车行易正式向社会推出“邮证”APP证件办理便民服务手机应用。今后,广东省的用户只需通过手机下载“邮证”APP,即可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办理港澳通行证续签、身份证换领证、居住证办理、机动车号牌寄递、车辆违章查询及缴罚、新车(6年)年检、车辆环保标志等多种涉及证件、牌照办理的事项。

  据悉,“邮证”APP隶属于广东邮政速递物流官方的一款手机APP应用,它是广东邮政速递物流与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合作,并由广州车行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借助大数据技术以及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研发并提供技术支持的“互联网+”一站式办证服务平台,具有办证便捷、信息安全、操作简单、服务贴心等特点。

  以小编最爱的“港澳续签”功能为例,可以看出手机应用和其他渠道的不同:用“邮证”APP办理,用户只需拿起手机在“邮证”APP上填写通行证的相关资料并在线支付即可完成办理,办理成功后全程由邮政速递的专人帮你完成:揽件员上门收件并在证件办理完毕后由专人送回。不用出门!!不用排队!!没错,而且只要3分钟!这贴心的服务让小编省了多少路上奔波的时间呀!想起以前去办证大厅还没办证就花一个小时做坐车的经历,小编被涌出的幸福感瞬间淹没。

  此外,这款应用覆盖广东全省用户 ,也就是说,不管你在哪里,都可以享受不出门3分钟办证的服务,没错!不管是你在汕头湛江,还是韶关清远,只要你有手机,就能直接使用“邮证”APP办理业务!

  目前,“邮证”APP已经在各大安卓手机软件应用市场开放下载使用,而苹果版也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据了解,接下来,广东省邮政速递物流将与技术支持方广州车行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将继续优化“邮证”APP的技术架构,并不断完善和扩大“邮证”APP的业务功能和办理范围,让更多的群众能够通过手机,快捷高效地办理更多出入境、户政、车管(车务)等业务, 真正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享受信息技术带来的便捷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