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1月18-19沈阳车展 真正底价惠民的车展

http://www.cnair.com 2017-11-09 15:5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1月18日-11月19日沈阳车展冬季汽车博览会开始啦,地址位于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苏家屯)。了解汽车的朋友们都知道年底是4s店购车优惠最多的时候, 100余家4s店举办此次汽车博览会,展会现场1000余台车型让您现场挑选,同型号车不同商家比价格,买好的不买贵的,展会现场还有更多精美礼品相送!!!到场送,订车送,豪礼送不停

  报名网址:http://show.vautoshow.com/mobile/?TAG=XW-1109-5

  沈阳车展特惠一:整点抽奖先送一波,液晶电视、冰箱、空气净化器、炒锅、电饭锅、工具箱等随机享不停。

  沈阳车展特惠二:现场订车送30000元新车豪华装饰,行车记录仪,车身太阳膜等。

  沈阳车展特惠三:订车即抽奖,100%中奖,报名还有礼品拿。

  沈阳车展特惠四:现场整点抽现金千元大奖。

  沈阳车展推荐热门车型

  长城哈佛h6

 

  级别:紧凑型suv

  指导价格:8.88-14.68万

  发动机:1.3T 1.5T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动机特有技术:双vvt 可变正时气门

  变数箱:手动 双离合 手自一体

  如果让每一个品牌都来给自己选上一句座右铭的话,那哈弗H6的座右铭一定是“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从上市以来一直占据国产suv销售榜榜首,单月销售突破8万,年销售突破58万,如此惊人的销量足以体现出哈佛h6成功抓住了国人对汽车的需求。其中庸外观设计,没有给人眼前一亮但又不失成熟稳重,内饰最新款哈弗h6做了很大的改动,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增加了时尚感和科技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并且丰富的配置,扎实厚道的做工用料,后排宽敞的乘坐空间,这样一款超高性价比的车型无疑是对消费者的巨大诱惑。

  宝骏510

 

  级别:小型suv

  指导价格:5.48-7.58

  发动机: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

  变数箱:手动 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MT)

  作为国产品牌的后起之秀,一款家用代步车,其低油耗6.3L/100km无疑是这款小型suv的亮点,并且5-7万的售价也是一般家庭都能接受了的价格,内饰方面设计合理,储物空间基本放东西不成问题,并且中控方面也是采用当下流行设计风格,8英寸彩色显示屏悬浮式设计,彰显高级感,前后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esp),车载蓝牙电话,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电动天窗等实用功能应有尽有。

  吉利汽车-帝豪

 

  级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格:6.98-10.08万

  发动机: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发动机特有技术:DVVT

  变速箱:手动 无极变数箱(cvt)

  吉利作为国产自主品牌,它的崛起大家有目共睹,收购世界第二大自动变数器公司,收购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轿车公司等使吉利的造车水平得到了质的飞跃,通过用户的检验也获得了国产沃尔沃的美誉。秉承着安全为主的精神,吉利-帝豪已经成为代表车型。扎实厚道的做工用料,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富含中国元素又时尚动感,深受国人喜爱。舒适的乘坐空间,平顺的换挡逻辑,车内无刺鼻异味,同级别车中超高性价比,配置齐全,行车记录仪,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等都是些实用功能,日常家用或跑长途绝对够用,最主要是安全!

  沈阳车展乘车路线

 

  公交车路线

  1、333路 沈阳北站—彩电中心-交通驾校考试场(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2、324路 龙江广场—十里锦城站(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3、327路 沈阳站—十里锦城站(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4、165路 家乐福(铁西店)站—十里锦城站(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5、335路 21世纪广场—雪花啤酒厂(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6、K802路 龙之梦亚太城—十里锦城站(或北国奥林匹克花园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