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荣膺“猎聘2017颠覆 in HR创新实践最佳团队”奖

http://www.cnair.com 2017-06-29 16:35: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国内领先的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在深圳举办“颠覆in HR”深圳站盛典,维也纳酒店集团荣获“猎聘2017颠覆 in HR创新实践最佳团队”奖。该奖项体现了人力资源市场对维也纳酒店集团在人才吸引及人才建设方面的肯定,也说明维也纳酒店集团的社会影响力业已突破行业界限,企业品牌获得了社会公信机构的高度认可。

 

“猎聘2017颠覆 in HR创新实践最佳团队”奖颁奖现场

  本次大会以“颠覆 in HR”为主题,这是颠覆盛典首次聚焦HR领域。维也纳酒店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系统总经理傅昊民先生表示,“维也纳酒店集团开创了富有特色的人才战略模式,尤其是今年6月股权激励计划的推出,通过股权分配的方式吸引并留住员工,将公司利益与个人利益绑定,建立高效创新型组织的生态平台,是业内一次引领性的尝试。”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德满为集团高管授予股权

  一直以来,维也纳坚持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中心;坚持奋斗与贡献,以奋斗者为本;坚持主营造人,分享成果,成就人才,事成人爽。在这一核心理念的指引下,维也纳通过多种渠道搭建人才发展的平台:针对高管代培生的“星空计划”、鼓励员工释放潜能、实现自我价值的“内部创业计划”、与员工分享公司发展成果的“股权激励计划”,这些均在维也纳内部有序实施,并卓有成效。在谈到维也纳未来人才战略时,傅昊民介绍道,“维也纳会一如既往地构建企业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引进人才、留住人才,能让他们像自己创业一样激发他们的潜能,将自己的能量转变为商业价值,让企业进入到健康的发展轨道。”

  25年对人才的孜孜以求和着力培养,成就了维也纳现在10大子品牌、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在营及在建酒店1300多家、超过20万间客房的企业规模。优秀人才的加盟是公司发展不竭的动力,而从平台到生态的组织结构和持续加码的人才激励,则使维也纳像一块磁石一样紧紧地吸引着行业最优秀的人群。

  与优秀相伴,与卓越结缘。未来,维也纳会继续秉持“高薪、高股权、内部创业”的人才战略,通过重奖激励政策释放员工潜能,为优秀人才提供多种施展平台,共同成就令人尊敬的国际领袖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