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牌指数超平均2.5倍,维也纳持续问鼎中端酒店品牌排行榜榜首

http://www.cnair.com 2017-06-23 16:5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迈点研究院(MTA)独家发布的5月中国住宿业酒店品牌发展报告出炉。报告显示,2017年5月,维也纳酒店集团再获第一,蝉联“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风云榜”榜首之位。

 

5月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风云榜TOP10

  报告指出,本月迈点品牌指数MBI共监测有限服务中档品牌95家,维也纳酒店集团一如既往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再次以遥遥领先的成绩高居榜首,脱颖而出摘得第一的桂冠。报告同时指出,5月品牌指数平均值133.64,维也纳品牌指数471.39超出平均标准2.5倍,同行优势十分明显。

  迈点品牌指数MBI(酒店部分)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在这其中,维也纳酒店集团5月份的媒体指数表现最为抢眼

 

5月份中端酒店媒体指数TOP10榜单

  报告中提到:“最受国内媒体关注的品牌是国内中档酒店代表性品牌 - 维也纳,其媒体指数达到了78.70,大幅领先TOP10平均值。”维也纳之所以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与其5月五项大事件有着密切的关系——

  1、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德满先生获中国饭店协会最高荣誉

  5月5日,由商务部、国际饭店和餐馆协会支持,中国饭店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继3月份连获“金马奖”、“星光奖”五项大奖后,维也纳酒店集团再度不负众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德满先生荣获中国饭店业金鼎奖“2017年度领军人物”称号,维也纳酒店集团及旗下子品牌维也纳酒店荣获中国饭店业金鼎奖“2017年度十佳连锁饭店品牌”殊荣。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德满先生

 

  左:黄德满先生荣获中国饭店业金鼎奖“2017年度领军人物”称号

  右:维也纳酒店集团及旗下子品牌维也纳酒店荣获中国饭店业金鼎奖“2017年度十佳连锁饭店品牌”殊荣

  2、第三届中国酒店投资加盟展签约量166单,颠覆纪录,业界奇迹!

  5月18日-5月20日,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北京站)隆重举行。截至5月20日12时闭馆,维也纳酒店集团共签订164份加盟意向合同,实力绽放再封王。更令人称奇的是,展会虽已结束,但签约量还在持续增加,闭馆当晚,该数据继续攀升至166份。中端酒店投资加盟的“维也纳现象”一时间引发业界普遍关注。

 

展会现场维也纳酒店集团工作人员合影

  3、维也纳酒店集团站稳中端连锁酒店品牌最高领奖台

  5月初,中国饭店协会对外发布《2017中国酒店连锁发展与投资报告》。报告指出,继2016中国中端连锁酒店品牌20强排行榜第一名后,维也纳酒店集团再度以总客房72454间、门店461家的显著优势蝉联排行榜“榜首”。为维也纳快速扩展版图的实力印证。

 

2017中国中端连锁酒店品牌20强排行榜

  (注:图中维也纳酒店集团门店数461家为截止2016年12月31日已开业门店数据,不包括在建门店)

  4、睡是高科技!你用过的维也纳枕获国家专利!

  5月初,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德满先生带领团队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项产品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三项专利包括“可调高度全卧位舒适御眠枕”、“五腔御眠舒适枕”以及“十三腔御眠舒适枕”。其中,可调高度全卧位舒适御眠枕,是五腔御眠舒适枕及十三腔御眠舒适枕的升级版,除了具有五腔御眠舒适枕及十三腔御眠舒适枕拥有的防潮、干爽抑菌、蓬松度高、柔软性好和透气性强效果外,还可满足不同受众的仰卧、侧卧睡眠习惯,贴合颈部曲线。

 

维也纳枕头专利证书

 

可调高度全卧位舒适御眠枕内部结构

  5、锦江国际集团亮相首届ITB China展,维也纳酒店集团闪耀全场

  5月10日,锦江国际集团(JinJing international group)携旗下维也纳酒店集团(Vienna hotels group)、锦江酒店(JinJiang hotels)、法国卢浮酒店集团(Lourve hotels group)、铂涛集团(Plateno group)和齐程网络(WeHotel)以及今年资源整合后的锦江旅游(JinJiang travel),以“锦江国际大家庭”的身份集体亮相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展(简称ITB China)。这也是锦江国际集团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首次携酒店、旅游两大核心产业和最新的WeHotel全球酒店共享平台一起,完成了锦江国际大家庭在国内的精彩首秀。

 

锦江国际大家族品牌墙

  近年来,中端酒店整体呈上升趋势,开启发展的黄金时代。维也纳酒店集团作为中端酒店发展中的佼佼者以及优秀行业代表,高歌猛进之势吸睛十足,也让大众对维也纳未来的亮眼表现,更为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