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至已至,梦想起航,维也纳为您开启职业旅程

http://www.cnair.com 2017-06-22 16:0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漫步在浅川长满香樟的街道上、穿校服的男同学有好看的眉眼、打篮球的男生大汗淋漓的身影、穿裙子的女生腰线的姿态……霸屏的IP热剧《夏至未至》在这个季节展开了最炽烈的青春颂歌。

 

  然而,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初春的暖阳刚刚消融了山间的积雪,刚听到燕子在屋檐上的欢叫,一转眼就到了夏至。火热的季节,奋斗的季节,也是告别的季节。

  这个夏天,校园的同学们就要告别母校,踏上新的旅途了。由稚气未脱的学生如何成长为精干历练的职场强人,亲切又贴心的小维,要告诉你很多生存技能,请!接!好!

  首先,选择一份“有前途”的朝阳行业

  微软正式完成对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门的收购时,诺基亚CEO说了一句让所有人震惊的话:“我们并没做错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输了。”一个曾经的行业巨无霸,短暂几年就迅速衰落。

  入对行,事关发展前景和收入水平。选择一个朝阳、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是制订求职目标的重要一环。因为一个行业的景气度,关乎职场人的发展前景、收入增长等。

  那到底什么才是朝阳行业?国际投行高盛的报告显示,伴随中国城镇化和改革红利,与人们吃喝玩乐相关的内需拉动服务型产业,一直会是朝阳行业。

  以酒店业为例,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数据,中国酒店市场规模到2025年将超过美国,到2039年将增长近一倍。据国家旅游局对中国旅游业发展的预测,到2020年,入境过夜旅游者为9500万至13900万人次,年平均增长率为5.7%—7.75%。国际旅游组织也进行过前景预测,认为到2020年,全球将有16亿国际游客,中国将有1.3亿游客入境,成为世界上第一大入境国。

  随着中国旅游业成为万亿级别的消费市场,酒店行业势必进入到一个新的水平,产业升级、“互联网+”时代,需要更多的人才,正好给广大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快速成长的平台。

  其次,选择标杆型企业获得更系统成长

  入对大门,还需选对小门。选一个好的标杆企业,不仅可以带给职场人稳固的前景,它完善的管理体系及培养方式能够让职场人学到好的工作方法、掌握领先的工具,获得更好的培训。尤其是一个行业中的翘楚,如酒店行业的维也纳酒店集团。

 

维也纳国际酒店大堂

  作为中国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已拥有10大子品牌,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在营及在建酒店1300多家,超过20万间客房,综合开房率超过100%,与大锦江联合共有超过1.6亿会员,现正以每年新增500家以上分店的速度高速发展。

 

维也纳国际酒店客房

  维也纳将人才视为公司发展最重要的财富,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德满先生始终认为:要坚持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中心;坚持奋斗与贡献,以奋斗者为本;坚持主营造人,分享成果,成就人才,事成人爽。公司有“钱”、人才有“用”,配之以公平公正的分配机制,维也纳与人才一起开疆拓土,也共享财富自由。

 

维也纳酒店集团2015年员工激励奖品

  维也纳倡导高薪、高股权、内部创业,高于同行30%的薪资可以让人才享受更为富足的生活;高股权建立起共享、共创、共担的机制,激励人才为企业创造更好的业绩和更大的价值;内部创业是实施“从人才选拔培养”到“人财共赢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给予合作伙伴丰盛激励及超额利润分成,助力实现人财共赢。一起打天下,一起分江山。

 

维也纳酒店集团2015年颁奖盛典

  维也纳针对大学应届毕业生特有的高管代培生计划也是人才成长不可多得的机会,大学毕业生入职维也纳后就成为储备人才,开始了解酒店行业的基本日常流程运作;再经过一年半的时间,学习设备、成本、人力资源管理等各方面的专业知识,成长为酒店业内部各岗位经理;随后学习人员培训与辅导、利润优化、连锁业知识,通过酒店内部各种专业考核,之后便有机会成为理论与实战兼备的酒店经理人。

 

维也纳酒店集团招聘海报

  时间不会等人,青春也不会恋旧,你若自己不在春天播种,就不会在秋天有收获。作为求职者,必须要有积极学习的心态。智联招聘数据显示,在2016年秋季求职期,全国人才供需竞争指数(收到的简历投递量/发布的职位数量)为37.8,这意味着平均38人竞争一个岗位,竞争压力可想而知。而维也纳,在“千城万店”战略的指导下,新店陆续开业,各种类型岗位虚位以待,期待与您一起为梦想启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