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6月下旬在昆招聘空中安全员

http://www.cnair.com 2017-06-21 13:0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6月27、28日,祥鹏航空将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祥鹏航空基地举行空中专职安全员招聘会。此次还将专门针对“国际安全员”开展招聘,外语水平将是考核关键。

祥鹏航空安全员
 

  此次招聘会将于6月27、28日上午9:30至10:30在祥鹏航空基地开展,凡18-30周岁复转三年以内的退伍军人均可报名参加;20-30周岁本科(含)以上学历、英语能力突出者可报名国际安全员选拔。招聘流程包括: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综合面试--体能测试--答疑会5个环节。按照祥鹏航空的规定,参加招聘的人员一经录用,将享受免费机票、全年2.5折机票等员工福利。

  据祥鹏航空招聘负责人介绍,随着近年来公司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洲际航线的开通、国际化进程加快,对人才的需求也更加全面。此次安全员招聘,更注重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例如沟通能力、应变能力、格斗武术技能等;若应聘者拥有外语特长或武术搏击特长,将具有更大的竞争优势。

  祥鹏航空是海航集团下属成员企业,为云南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及云南第二大基地航空。自2006年开航以来,祥鹏航空从未发生飞行、维修事故和航空地面事故。此次举办安全员招聘会,旨在选拔优秀的退伍军人加入祥鹏,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空中安保水平,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旅途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