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程专供:让您直飞美西、嗨翻迪士尼

http://www.cnair.com 2017-06-13 18:0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暑期旺季的来临,到美国加州去感受一下誉满全球的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首选。百程旅行网牵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指定服务供应商,定能让您在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每一个角落探索到奇幻魅力,感受到喜悦和兴奋。

  据悉,从即日开始消费者就可以在百程官网、APP、H5页面去购买¥5488元起的大礼包,此礼包涵盖机票+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一日一园门票(加州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二选一)+西盟奥特莱斯购物礼品卡及专属折扣;或者持有效国航美国航线机票来百程购买¥777元的超值商品组合,此项涵盖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一日一园门票(加州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二选一)+Wi-Fi(三日)+西盟奥特莱斯购物礼品卡。凡是国航知音会员购买任意一款商品每人均可在此价格上立减50元。

  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Disneyland Resort)拥有两个令人惊叹的主题乐园——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k)、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三家迪士尼度假区酒店和迪士尼市中心特区(Downtown Disney District),度假区内有超过100*个不容错过的游乐项目、表演和体验,在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有奇幻魔力等您来探索!

  (所有游乐设施及娱乐项目均受季节性限制,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请查看显示设施可用性和乘坐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购物礼品卡和专属折扣。消费者可以去所有西盟购物中心和奥特莱斯的服务中心出示专属优惠登机证,便可领取参与活动的所有品牌零售商和餐厅的优惠手册。特别推荐距迪士尼乐园仅10分钟车程的橙县奥特莱斯,前500位在服务中心出示专属优惠登机证的顾客可以获得25美金购物卡、免费领取Tommy Hilfiger购物袋和9折购买Tommy Hilfiger所有产品、凭借优惠手册在零售商购物最高可立减数百美金,有购物意向的消费者可千万不能错过。

  此次合作是百程旅行网、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及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三方合作,百程旅行网发挥在出境游O2O方面的优势,提供签证、酒店、自由行等全方位的出境游服务;国航提供直飞优惠机票,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则充分发挥其在当地的旅游资源,确保消费者玩的尽兴。合作将三方的业务和资源优势强强联合,互惠共赢。既带来了流量、促进了销售、也提高了消费者对三方商品的认知度,进一步巩固了品牌的美誉度。将来,三方还将探讨更加长远的合作模式,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加州之旅,让国人更加深入领略到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