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五届中国机场安全大会召开,艾娃机器人助力机场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7-06-09 11:2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提高机场安保的管理水平、防范能力和运行质量,促进安防高端技术与机场安保体系建设的紧密结合,6月7日~8日,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机场安全(安保)大会在大连顺利召开。

  安全是民航永恒的话题,是民航发展的基础,本次大会聚焦“改革创新与安全发展”主题,与会嘉宾围绕本次大会主题做了主旨演讲和深入探讨。

  神州云海是本次大会唯一受邀参加展示的机器人公司。大会现场,研发总监王可可就智能巡检机器人在机场安防领域的应用进行汇报发言,现场反响热烈。

神州云海研发总监做《机器人在安防领域的应用》的汇报发言

  艾娃巡检机器人作为安防领域的新成员,专为户外安防领域设计,辅助巡逻检测等功能,开放平台可融合搭载多种传感器,最懂安全的巡检助手。可用于机场边界的巡逻检测,异常监控等提供服务。

艾娃机器人在大会现场进行展示

  大会期间,各机场领导和相关代表纷纷来到神州云海的展位前对艾娃机器人功能和技术优势进行了深入了解,大家对机器人的创新应用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期望艾娃能早点为他们所在的机场提供服务。

  据悉艾娃系列机器人已经在合肥机场投入使用,期待人工智能为机场安全做出更多贡献,助力民用机场的智能化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