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 “六•一”航空嘉年华活动顺利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6-02 17:4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6月1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安杰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月1日,多名北京各小学的学生受邀来到了海南航空北京营运基地,参加海南航空 “六•一”航空嘉年华系列活动。通过航空知识科普以及现场展示,让小朋友们了解航空知识,共同度过一个欢快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当天,海南航空安排了多名飞行员及乘务员陪同参观,带领小朋友们参观飞行、乘务准备工作区,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小朋友讲解了飞行员、乘务员在执行航班任务前所做的准备工作,包括领取飞行资料,阅读起降机场、备降机场天气资料、客舱安全准备等。而后带领他们来到客舱局部体验室,真实的感受到了乘务员是如何在机舱内工作,共同体验一场关于“客舱服务”的小游戏,让小朋友们对客舱服务的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随后,海航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参观了运行控制中心,屏幕上时刻闪动的小飞机图标吸引了小朋友们,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大家讲解工作原理的及意义,让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到航空知识。

  活动最后,海南航空的工作人员带领所有的客人们来到了海航体育中心,与小朋友及家长朋友们开展了一系列的亲子游戏,希望通过航空主题活动在孩子心中种下一颗飞行的种子,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完)

 

附图1: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讲解航空知识

 

附图2:工作人员向小朋友示范开舱门的准备动作

 

附图3:两位小朋友在现场体验客舱服务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