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凌晨四点的乌鲁木齐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8-07-07 09:3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杨晓琴)在这个蕴含曼妙春光的时节,科比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你见过凌晨四点的乌鲁木齐机场吗?可以想象,天空中的星星还依稀可见,寂寥的灯光,行人很少。此时,大多数人还沉醉于梦乡之中,正用熟睡来洗刷昨日工作的辛劳。无论天寒地坼亦或酷暑难耐,每天,太多民航人怀揣着各式各样的梦想坚持凌晨四点起床,努力奋斗在这条路上汇集,拼搏,实现。

  乌鲁木齐机场凌晨四点的样子,很少有人知道,除了民航人或许也很少有人注意到,一架架飞机的起飞像极了向往自由的雄鹰展翅冲破云霄飞向山的另一边寻找属于自己的舞台,而它们的降落又像是离家打拼许久的燕子,渴望正点早日回家。作为它们保驾护航的守护者,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全体员工日月兼程,风雨无阻,一路相伴。

  从清晨到日暮,从傍晚到凌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的每一个时段民航人都经历过。呼吸着清晨最新鲜的空气,扛着机场空防安全最重大的责任,满怀激情的工作,微笑着解答每一位旅客所疑惑的问题,主动热情、耐心周到、文明礼貌的服务每一位旅客,为使每一位旅客舒心,安心,放心的乘机,保障每一架航空器正常起飞,都给机场安检总站旅客检查三室的每一位在岗位上执勤的安全检查员带来了更强有劲的动力。坚守岗位,文明执勤,真情服务,守卫安全,是每一位安全检查员的基本工作职责。多年来,乌鲁木齐的夜晚从未改变过,而民航安全检查员却越来越熟悉这样的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勇敢优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