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骑摩拜游桂林山水 摩拜单车登陆桂林正式启动运营

http://www.cnair.com 2017-05-30 11:2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30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登陆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正式启动运营。这也是摩拜单车继开启南宁运营后,在广西开通的第二个城市。炫酷的摩拜单车登陆桂林,在“最后一公里”的出行方式上给市民及广大游客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从此可以骑着摩拜单车游山水旅游名城——桂林。

  摩拜单车(Mobike)是全球第一个智能共享公共自行车项目,市民使用手机下载APP,用户注册账号并缴纳299元的押金后,即可搜索发现并用智能手机扫码解锁单车,畅行桂林。

  摩拜单车先期计划在桂林秀峰区,叠彩区,象山区,七星区,雁山区,临桂区等区域投放数万辆单车,后期还将根据市民骑行规律和需求加大投放量,实现城市全覆盖,秉持“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理念,为桂林市民及广大游客提供环保、低碳的出行服务。

  摩拜单车首创的无桩智能共享模式,和传统的有桩公共自行车或者自备自行车不同,在除了小区、楼道等区域外的合法非机动车停车点,用户可以将摩拜单车停放在道路两侧的自行车停放处即可关锁走人,方便下一位用户使用。

  和其他共享单车使用传统自行车技术不同,摩拜单车以制造汽车的思维研发制造,以四年免维护为目标设计,采用实心胎、铝合金冲压车身和轴传动技术,使车辆更加安全牢固;

  更重要的是,摩拜单车自主研发设计了全球第一款带有智能锁的智能无桩共享单车,首创将GPS+北斗定位模块、物联网芯片集成在车身智能锁上的模式,配合大数据技术及物联网平台,极大提升了管理效率与精细化程度;独创的信用分机制可约束用户的使用行为;报修系统能实现相关车辆的快速回收和检修,从而保证不给城市增添负担。

  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海内外超过80个城市,运营着超过45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2000万次的骑行服务,是国内活跃用户最多、日均订单量最高、城市覆盖最广、成长速度最快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