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度直达号带你嗨 史上最大规模“无人机飞行秀”炫动桂林

http://www.cnair.com 2015-04-25 20:4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热闹非凡的第五届“三月三”歌圩节刚刚落幕,五一小长假又即将到来,作为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桂林提前迎来了客流高峰,吸引了不少来自国内外观光旅游的游客。4月25日,五一小长假前的这个周六,山清水秀的象鼻山人山人海,现场上演了一场规模空前的无人机飞行秀,引得景区内的游客驻足观看,数十名无人机爱好者操控着无人机进行了专业而精彩的表演,激起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无人机飞行秀”是由百度直达号@桂林旅游联合无人机第一品牌大疆举办,堪称史上最大规模无人机飞行秀。当天下午两点半,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始,数十架无人机在专业爱好者的操控下腾空而起,在象鼻山和桃花江的映衬下时而旋转飞行、时而空中翻滚,无人机爱好者们现场大飙飞行特技,上演了一场无人机版的《速度与激情》……在长达2个小时的高水准表演中,为游客带来了一场集如画美景与现代科技于一体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百度直达号业务发展负责人李政表示,“桂林是国内首个旅游O2O城市,桂林旅游直达号自去年12月上线以来通过整合各个旅游环节的多家商户,为当地旅游经济提供了新的想象空间,同时也为来桂林游玩的旅客提供了独具特色的出行体验方式。今天的飞行秀活动非常有新意,让人们看到在移动互联时代旅游产品的互动还可以这么玩。”

(百度直达号业务发展负责人李政表示百度直达号为桂林当地旅游经济带来了新的想象空间)

  桂林象山景区副总经理陈张柠则表示,作为桂林城徽的象山景区一直是游客首选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被誉为“中国符号”。在和百度合作开通桂林旅游直达号后为前来象山旅游的游客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桂林旅游直达号提供的诸多特色旅游也大大刺激了游客来桂林旅游的冲动,这就是科技为旅游业带来的现实好处。今天在象山举办的这场史上最大无人机飞行秀为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享受,希望未来和百度直达号合作带来更多炫酷的旅游活动。

  当天活动中还出现了一段小插曲,爱情岛石碑前的广场上,一对身着壮族服装的男女从人群中走出开始对唱山歌,周围也聚拢了数十名壮族女孩跳起民族舞蹈,空中数架无人机争相斗艳,其中一架无人机缓缓朝人群飞来,只见现场一名帅气的男游客从无人机上取下在桂林当地寓意吉祥的彩蛋和一枚戒指,以漓江为媒、象山为证,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周围游客欢呼鼓掌,见证了这一完美的爱情,将气氛推到了最高潮,为飞行秀增添了一丝浪漫气息。

(现场一名男游客突然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活动当天,许多游客慕名而来,早早就到景区等待观看史上最大无人机飞行秀。现场一名前来观看表演的游客表示,自己是前两天在网上偶然看到象鼻山有这么一个活动,很感兴趣,就在@桂林旅游百度直达号上购买了景区门票,不仅有优惠还不用排队,最重要的是能看到这么一场超炫的无人机飞行表演,真是太值了! 活动结束后许多游客还迟迟不愿离去,争相与无人机合影留念,跟无人机来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为让游客尽享飞游美景的体验,百度直达号还重磅推出“直升机低空奢飞游桂林”项目,每天送出2个1元体验资格。在风景如画的阳朔遇龙河上,尽可享受不奢侈的奢飞旅行。同时,象山、乐满地、蝴蝶泉等特色景区以及龙脊梯田等推荐线路游也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旅游选择,通过更多“1元体验”活动,让游客尽览甲天下的桂林山水。

  据了解,桂林旅游于去年开通百度直达号,成为国内首个O2O旅游城市,游客只需要通过手机百度/移动搜索输入"@桂林旅游“,就能一键享受景区门票购买、热门景点/路线查询、桂林旅游动态、酒店住宿预订、本地特产购买等各类服务,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不同游览需求。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桂林旅游百度直达号的出票数占线上散客渠道超三成,热门景区直达号出票量遥遥领先其他网络购票渠道。桂林景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百度直达号已经成桂林旅游线上销售的重要渠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通过百度直达号等移动互联网渠道购买桂林景区门票。世界这么大,不妨拿起手机,用百度直达号@桂林旅游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去桂林看一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