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腾讯空影无人机开放限量体验1999降低消费级无人机门槛

http://www.cnair.com 2016-10-20 17:02:44 来源:中国网
  今年10月的消费级无人机市场硝烟弥漫,从GoPro到大疆Mavic Pro,“小巧便携”成为各厂商不约而同地主打牌,但他们颇高的价格还是让一众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不久前在官网开启预约的腾讯空影YING无人机却走起了亲民路线。除了“小巧便携”“智能操作”之外,空影YING无人机还兼具社交直播的娱乐性新功能, 1999元的亲民内测价格也令不少玩家心动。

  据悉,10月20日,腾讯空影YING无人机正式在官网开放限量内测体验,经过大半年的反复调试内测与紧张备货,消费者将首次体验到这款兼具使用性能与亲民价格的无人机。

  随“包”携带 手感如一般水瓶大小

  为了同时满足“便携体积小”与“稳定飞行拍摄”,将无人机进行折叠设计是时下无人机的设计趋势。空影YING作为一款四旋翼飞行器,在对折到机身的同时,最大限度优化了折叠后的体积和简化了折叠步骤,使机身既保持美观,同时最大化利用空间,便于用户携带和使用。

  据了解,经过了优化折叠设计的空影YING,折叠后的大小与iPhone 6s plus相近。即便机身具有一定厚度,实际手感也如一般水瓶大小,加之425克的总重量(包括电池),能够满足用户装包便携的需求。

  尽管体积小,空影YING依然保持了“稳定飞行拍摄”的卓越性能。机身搭配高通骁龙处理器,搭载了包括4k镜头和光流相机在内的绝大部分元件,这不仅保证了空影YING在飞行过程中保持强大的图像处理功能,还为其通过光流相机视觉计算在室内定位提供强劲的可能与动力。

  改变旅拍方式 每个用户都是分享快乐的原点

  “无人机”在近些年无疑是科技热词,在媒体报道中热度不断,但实际上,无人机从用途到玩法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仍然还是“小众”。无人机行业的想要迎来关键拐点,实现大众层级的爆发,还待进一步的市场细分触及真正的大众级用户需求。

  “我们想做一个可以改变用户旅拍方式的产品,让用户不再是一个孤单的无人机操作者,而是一个个分享快乐的原点”,空影团队如是说。这也意味着,空影YING无人机的目标不仅是传统的“航拍”需求,更希望为用户带去更多娱乐、分享、社交体验,让无人机成为人与人之间的连接点。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空影YING在全手机APP操作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直播社交”的功能。而直播功能的发布,也让空影YING甫一面世,便收获了巨大的关注。

  空影YING的全手机APP操作支持画面操控和体感操控,不仅便捷了用户外出携带,也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而在专为空影YING开发的APP中,用户还可一键实现无人机的起飞、悬停及返航降落,而具有一定飞行经验的用户甚至可以在大导演模式下绘制轨迹飞行。

  全手机智能操让空影YING的娱乐社交功能有了更多可能。依托腾讯强大的社交平台,用户还可以把旅拍的内容一键分享至朋友圈,将无人机的社交性发挥到了极致。更特别的是,在与腾讯NOW直播的内部联合下,在即将到来的下一个APP版本中,空影YING将实现无人机直播功能,届时用户可以在朋友圈邀请亲人好友观看无人机实时直播。

  10月20日开放限量体验 消费级无人机进一步向大众沉淀

  目前,空影YING无人机已在官网正式开启限量体验,内测价格为1999元。据悉,除了无人机机身之外,空影团队还设计了专属的空影便携盒,盒身采用了低调耐脏的亚麻色特殊面料,极简设计也更符合当下用户的审美倾向。相关的备用电池、螺旋桨与充电底座也都在官网配售。

  对于消费级无人机市场来说,便携兼具性能、玩起社交直播且价格亲民的空影YING无疑将消费级无人机向更大众的层级沉淀,大众触及无人机使用的门槛被进一步降低,这个市场会因此发生怎样的变化,十分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