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直达号购票送惊喜:史上最大规模“无人机飞行秀”桂林首秀

http://www.cnair.com 2015-04-22 12:2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二月中旬或下旬,巴西都会举办号称世界上最大的狂欢节,而在中国的广西桂林,有一个热闹程度堪比巴西的中国民俗狂欢节——壮族“三月三”歌圩节其状况景象也不相上下。4月20日-21日,桂林秀峰第五届“三月三”歌圩节以别具民族特色的对歌活动“寻找桂林刘三姐”拉开帷幕,山歌群英会、桂林米粉大王争霸赛、桃江傩舞、状元文化展示等七大主题文化活动为前来观光旅游的市民游客呈献上一场“文化盛宴”。今年歌圩节两天假期恰好又与周末相连,4天小长假更是大大刺激了游客的出游欲望,使得桂林各景区在“五一”节前就进入了一个迎客小高峰。而桂林旅游百度直达号即将推出的超炫“无人机飞行秀”和“低空奢玩直升机”等系列活动无疑将带给游客一场前所未有的旅行体验。

 

  史上最大规模“无人机飞行秀”将带来超炫视觉盛宴

  最热闹的狂欢在“歌圩节”、最美的景色在桂林,而在桂林景区上演一场史上最大规模的无人机飞行秀将是最美最热闹的壮观景象。4月25日,由百度直达号@桂林旅游联合无人机第一品牌大疆,将在山清水秀的桂林知名景区象鼻山举办一场超大规模的“无人机飞行秀”,飞行秀预计将在当天14:00开始,至17:00结束。在长达3个小时的时间内,游客可欣赏到一场高水准、融合如画美景与现代科技的超炫无人机表演。

  据悉,百度直达号还将提供线上独家全程直播,即使不在桂林也能通过进入@桂林旅游直达号主页点击观看此次无人机飞行秀。届时,数十架炫酷无人机将穿越象鼻山间、盘旋漓江水上,带给你别样的视觉体验。此外,活动当天通过@桂林旅游直达号购票进入景区观看飞行秀还有机会获得汪峰求婚同款无人机模型大奖,可谓惊喜连连。

  直升机低空奢飞游桂林 直达号1元专享嗨翻天

  无人机飞行秀上演的前夕,桂林正值“三月三”民族歌圩节而热闹非凡,游客通过@桂林旅游直达号同样能享受多重特色旅游项目体验。绝美的桂林山水景色如果能在空中俯瞰那将是一番何等景象?现在,通过手机百度输入“@桂林旅游”即可体验由百度直达号独家推出的“直升机低空奢飞游桂林”项目,在人称“小漓江”的阳朔遇龙河上,让游客尽情享受一把飞游绝美景色的时尚之旅。而即日起至5月3日,桂林旅游直达号更是每天送出2个1元体验资格,让奢飞游不奢侈!此外,象山、乐满地、蝴蝶泉等特色景区以及龙脊梯田等推荐线路游也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旅游选择,通过更多“1元体验”活动,游客可尽览甲天下的桂林山水。

  据了解,桂林旅游于去年开通百度直达号,成为国内首个O2O旅游城市,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最实惠、便捷、安全的旅游O2O服务。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桂林旅游百度直达号的出票数占线上散客渠道超三成,热门景区直达号出票量遥遥领先其他网络购票渠道。桂林景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通过百度直达号等移动互联网渠道购买桂林景区门票,百度直达号已经成为桂林旅游线上销售的重要渠道,希望在移动互联时代通过百度直达号等O2O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旅游购票出行新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