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携手桂林“两江四湖”主题游船

http://www.cnair.com 2014-11-05 15:56:58 来源:上海都市网

  上海刚来一只大黄鸭,桂林又来了一只“大粉驴”。细心的游客不难发现,近期由驴妈妈精心打造的两条品牌主题游船出现在桂林著名的“两江四湖”景区,船身醒目的装饰有“驴妈妈旅游网”枚红色LOGO,吸引不少游客纷纷乘坐,驻足围观。

  “千峰环野立,一水抱城流”。桂林两江四湖指的是由漓江、桃花江和榕湖、杉湖、桂湖、木龙湖所组成的桂林环城水系。游客乘船游览两江四湖,可近距离感受桂林“城在景中,景在城中”的山水城市魅力。驴妈妈此次携手桂林两江四湖景区,独具匠心地打造品牌主题游船,为游客在游览的过程中增添一份独到的情趣与风情。

  驴妈妈针对桂林两江四湖景区推出单门票、套票以及“景区门票+酒店”自由行等多种组合产品满足不同类群游客出行需求。如,市场价190元的夜游两江四湖成人单人普通船票,驴妈妈价仅160元起,还可参与立减10元的限时优惠。届时游客不仅可欣赏到秀美的两江四湖夜景风光,还可以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刘三姐等民俗表演秀,领略“桂林山水甲天下”的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