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心语干预小组开展“心语读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5-24 13:0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嵇远 冯燕 徐婧)“心语读书,与您同行”。伴随着绵绵音乐,舒缓的朗读声回荡在伊宁机场候机楼里,在伊宁机场上演了异常别开生面的读书大会。心理干预小组举办了第一期心语读书活动,在让机场员工体验朗读的美好,在倾听中收获知识与情感,相互了解、增进感情,让读书走进生活,让读书成为习惯。

  此次心语读书活动由“心语”心理干预小组组织举办,共有有14位朗读者与朋友们分享读书的快乐,分享朗读的心情,有感恩、有成长、有工作、有生活感悟,亦有诗词朗诵,内容多彩、形式各异,机场王进书记用慷慨激昂的朗读带领我们重温了习总书记的《我们的中国梦》。近一个小时的时光里,25位倾听者都沉浸在没问中,如痴如醉,各自感悟。

  这里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专业的指导,但是却是朗读者们真实的情感,是对文字的热爱,他们在朗读中感受着身心愉悦,在倾听中感悟着生活真谛,不仅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也舒缓了炎炎夏日带来的燥热,为生产保障工作增添了一份清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