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开展“提高党性 共促团结”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5-24 13:0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信员刘蓉 卢建)为了加深党员对伊犁州历史和伊宁市未来规划的了解,提高党性修养,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1日上午,伊宁(那拉提)机场精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结对子“亲戚们”一行18人开展了“提高党性 共促团结”主题活动,共同参观了伊犁林则徐纪念馆和伊宁市科技规划馆。

  伊犁林则徐纪念馆1995年被命名为"自治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列以林则徐生平及谪戍伊犁事迹为主题,陈列事物千余件,突出展现了林则徐伟大的爱国主义和世界禁毒先驱的丰功伟绩。伊宁市科技规划馆展厅共设4个展区,分别为基础科学区、探索生命区、公共安全区、绿色环保区,共有62件科技展项.

  参观过程中,党员和“亲戚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驻足、流连于一块块精致展板、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实物展品面前,共同回顾了林则徐伟大的爱国主义以及世界禁毒先驱的丰功伟绩,对伊宁市的发展历程及现代化建设过程未来规划有了初步的了解。参观伊始,党员们和“亲戚们”感到震撼、深受鼓舞。

  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与担当,铭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亲戚们” 纷纷感叹道:“原来我们伊宁市还有林则徐纪念馆和科技规划馆,我们以前没有来过,这个里面修建的太漂亮了,我们伊宁市太好了。”主题活动体现了带领全体党员在“走”上下功夫、在“亲”上见成效,对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不断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具有深远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