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家民宿获阿里巴巴飞猪流量支持 成交额破千万

http://www.cnair.com 2017-05-23 11:0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家民宿与飞猪(原阿里旅行)达成战略合作,年初“一家民宿”线上10万套房源陆续上线飞猪平台,共同发展海外民宿市场。截止至4月一家民宿和阿里巴巴飞猪战略合作成效显著,线上交易突破1000万。

   一家民宿快速抓住市场痛点,打开新生态入口

  2015年,中国内地公民出境旅游达1.2亿人次,其中自由行人群高达8,000万人次。2016年5月,国家旅游局发布的《中国旅游发展报告2016》显示,预计到2020年,中国内地公民出境旅游达2亿人次,消费支出将比2015年翻一番。出境游人次将持续迅猛增长,消费支出持续增高,民宿预订增量市场庞大。海外民宿预定平台成为旅游行业新宠,众多大品牌纷纷抢注海外民宿市场。

  一家民宿看准时机,打造C2C共享经济模式,平台上房源主要为世界各地的华人华裔,以及一些中文较好的老外房东。通过连接海外华人提供出境游一站式服务:民宿,旅行咨询,接送机,导游,购物等。让很多不懂外语的中国人也能轻松游遍全球。在这个角度,一家民宿打开了新的生态的入口。

   一家民宿打造共享经济模式,构筑旅游微生态

  一家民宿平台从创立至今,在短短几年快速占领市场,现已有5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可在线上预定民宿超10万余套。同时与阿里巴巴飞猪进行战略合作,强强联合,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量。短短半年,一家民宿在阿里平台线上交易已破千万,而这一切,仅仅只是开始。一家民宿CEO杨良海表示,将逐步构建自己的生态圈,实现共享经济,共享住宿。

  第一步:共享住宿,将民宿打造为入口级产品。

  将闲置的资源、时间与服务,提供给需要的人。这正是当前全球流行的“共享精神”。一家民宿,以民宿作为媒介,连接华人与华人,以共享精神做共享民宿,将服务做到极致。

  第二步:升级入口级产品,构建旅游微生态。

  随着“互联网+旅游”国家战略的不断推进,一家民宿也将以民宿为核心慢慢扩展服务,覆盖游客目的地一定范围内的吃喝玩乐场所,构建独有的微生态旅游系统。最终实现住民宿、用车、购物、吃饭等需求,都可以通过电话、网站、手机APP下单,让用户享受到更专业、安全、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一家民宿能获得多家资本青睐,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公司对于未来市场规划明确,发展策略无一不针对市场痛点,进行积极有效地解决。一家民宿CEO杨良海对市场发展敏锐的分析和判断也是他们成功重要助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