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灭火器使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5-19 14:3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关立军 于艺媛)为进一步加强伊宁(那拉提)机场辖区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保障机场辖区内消防安全,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消防护卫部牵头组织开展灭火器使用培训,机场员工、候机楼商家、保洁、货代等单位6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

  机场消防护卫部培训教员现场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火灾预防措施,演示灭火器的正确检查及使用方法,并组织全体人员进行现场灭火实操,整个培训现场组织有序,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认可,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此次培训,机场员工及辖区工作人员巩固了灭火器正常使用方法、检查方法,进一步掌握了对初期火灾的补救等程序,达到了预期培训的目的,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灭火常识,为机场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