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人气Pocky百奇,出日本限定新系列!伴手礼新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17-05-19 14:0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在,正流行日本地方旅行呢。

  不论是日本国内的游客,还是外国来的游客,都开始寻找日本各个地方美景,感受东京等大都市之外的别样的活力,感受日本地方的魅力。

  温泉、樱花、雪、红叶等四季美景之外,还能感受到只有在当地才能品尝到的美食,绝对值得您特意驻足,感受那令人难忘的美味。

  现在呢,因能让更多的人感受代表各地的美味,有一种小零食成为了话题王。

  其实这个小零食,相信中国同胞都不会陌生。

  去日本旅游几乎都会买,收到的同学朋友从日本带回来的礼物中也常能见到它的身影。

  没错,就是Pocky 百奇

  现在百奇推出了「日本限定发售百奇」系列,是将百奇和各地名品原材融合,做出当地限定口味,将各地名品的味道介绍给更多的伙伴。

  就像北海道的夕张市,那里收成的哈密瓜香甜可口,已经成为了一个品牌「夕张哈密瓜」,代表着这个城市。这次的「日本限定发售百奇」系列,就有采用「夕张哈密瓜」作为原材的哈密瓜口味。

  现在一共推出了6种口味,暂时在各个机场免税店以及原材当地,可以买得到。

  超可爱的包装设计,直接用的各地名品图案,一眼就记住它的口味!

  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日本限定发售百奇」系列。

1.信州巨峰

  所用原料信州巨峰,沐浴在信州的光土和绿色中长大。

  2.宇治抹茶

  所用原材是备受当地人喜爱的,拥有400年以上历史的茶叶。

  3.夕张哈密瓜

  北方大地的恩惠,香甜可口的名品哈密瓜。

4.AMAOU草莓

  又大又红的草莓果实,包装就让人食欲爆棚。

  5.五郎岛金时

  入口就能感受到红薯的香甜,备受喜爱。

  6.佐藤锦

  有着“果园的宝石”美称的,仿佛闪着红光的高级樱桃。

  大小是普通包装的1.5倍,更好地感受各地名品的美味。

  还是独立小包装,当伴手礼简直不能更棒了!

  吃着小零食,感受各地土地的味道。

  上百奇日本官网看一看,会发现「日本限定发售百奇」系列产品的开发,不只是找各地农场家进货这么简单,还实际去了当地考察以及收割体验等,最好的将农场家们的想法融合,最好的传达各地美味。让您吃到嘴里,就有去当地的念头!

  希望这个系列以后能开发出更多的口味,值得期待。

  去这几个地方旅游的时候,或者回国前在机场免税店,不要忘了「日本限定发售百奇」哦,绝对是您伴手礼的最佳选择。

发现更多可查看:

  http://www.findjapan.cn/post/postDetail/19e379f4-1ca8-47d8-8e9d-0faa903e51e0.html

  <目前各地销售点>

  「百奇AMAOU草莓」

  福冈、佐贺、长崎、熊本、大分、宫崎、鹿儿岛、冲绳

  「百奇五郎岛今时」

  石川、富山、福井

  「百奇佐藤锦」

  山形、青森、岩手、宫城、秋田、福岛

  「百奇夕张哈密瓜」

  北海道

  「百奇信州巨峰」

  長野

  「百奇宇治抹茶」

  大阪、京都、兵库、滋贺、奈良、和歌山

  *后记*

  ※日本出镜手续办好之后,进入免税区域,各商店都有售卖。

  ※⇨根据机场和店铺的不同,产品售卖情况略有不同。【江崎Glico提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