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家民宿:六一带着孩子去旅行 体验世界各地主题亲子民宿

http://www.cnair.com 2017-05-12 15:4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准备好了吗?无论是想带宝宝旅行的妈妈们,还是各位早已超龄的大宝宝们,这个六一,一定要过的和往常不一样才行!一家民宿,全球华人民宿预订平台,提供50多个国家,10万套华人民宿,带你体验hello kitty主题房还原公主梦;到异国海岛树屋,在鸟鸣声和树木清新中醒来;感受真正日本,拥抱海贼王,了解深入骨髓的动漫文化;漫步台南,在船型滑梯和五彩缤纷球中体验亲子一刻。

   回归自然 海岛树屋主题民宿

  每个人小时候,都做过一些不真实的梦,有的是和超人一起拯救世界,有的是变成小飞侠在梦幻岛永远不长大,而你有没有想过,来到冒险岛,住在丛林树屋?白天看潮起潮落,夜晚感受繁星点点。

  在一家民宿中搜索巴厘岛树屋,让你的想象变成现实。在印度尼西亚的海岛树屋,一眼望去,繁花翠绿,一切色彩都开始明亮起来,在满眼醉人的绿色中,感受一段回归自然,惬意的夏日时光。于此同时,你也可以乘坐房东准备的旅游车,开启你的岛上探秘之旅。

   满满少女心 hello Kitty主题民宿和穿越二次元 海贼王主题民宿

  作为日本的万人迷,hello Kitty 自问世以来便“圈粉”无数,hello Kitty玩偶大家可能都熟悉,但是她的主题民宿,你去过吗?一家民宿平台中,位于大阪的hello Kitty主题房,完美的诠释了一个美好的童话世界,充满少女心和纯真的房间,给很多房客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一句“我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换起了多少人的童年,亦或是至今,我们也还在追那个为了梦想敢于冒险,无惧无畏,满腔热血的路飞。来到日本,怎么能不感受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二次元,都说情节之后是情绪,情绪之后是情怀,路飞的十年情怀,有没有让你深深感动。

  海贼王主题民宿位于日本大阪,交通便利机场巴士可以直达民宿。房东不仅仅是海贼王迷,同时也是一个日本“通”,对日本的饮食、建筑、文化都有很独到的理解。房间布置很有日式风韵,感受海贼王经典记忆的同时,也可以在日式桌子前,泡一壶茶,静静感受日式时光。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亲子主题民宿

  带着宝宝去旅行,住宿是体验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要给宝宝最好的旅行时光,让孩子们在欢愉中度过路上的时光,就一定要体验一下台湾的亲子民宿。台湾的夏天最棒了,东海岸的海豚和鲸鱼跳出海面向你招手。超贴心的服务,浓浓的人情味,无障碍的语言交流,宝岛的灿烂阳光,让孩子和你对这里的一切都恋恋不舍。

  一家民宿平台中,有多种风格的亲子房,典雅日式风格的“桂花厢”、神秘的“尼罗河之旅”,冒险精神的“海盗的故事”,缤纷活泼的“摩天堡”,还有最适合小家庭入住的“原野奇遇”,满足小朋友的各种想像。每个主题房间内,都有各式各样的玩具、滑梯、海洋球,简直就是一个个小型的娱乐场。

  看了这么多的主题民宿,相信一定有一家民宿让你心动。世界这么大,这个六一,把陪伴送给孩子,和他们一起去体验世界,体验旅行。成长,在路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