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飞行区升降带碾压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5-09 18:2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朱恩军)5月2日至4日,伊宁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组织人员、车辆对飞行区升降带进行春季碾压工作。

  为确保飞行区场道符合运行标准,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提供适航的运行保障,伊宁机场利用震动压路机对跑道两侧升降带土面区及跑道端安全区进行了碾压工作。工作人员利用航班间隙,抢时间、抓质量、细安排,在确保飞行安全的前提下完成了升降带的碾压工作,为即将开展的密实度检测工作打下了基础。

  此次碾压不仅确保了土面区符合相关标准,对防治虫鼠害及鸟害起到一定作用,为机场安全生产提供适航保障。

  换季工作检查的情况:

  1.高、低压配电柜,柜内卫生极差,存在灰尘,蜘蛛网,调光柜主机柜内未清洁。

  2.电缆沟内未进行清理工作。

  3.场外台变及箱式变未换季。

  4.场外助航灯具未清洁、紧定工作,坡度灯未清洁,灯具内有大量蜜蜂残骸,灯盘底座螺栓螺母有缺失,没有进行修复工作。

  5.外场线路未巡视,无巡视情况报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