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员工差异化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5-05 18:5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铭瑞 时丹萍)近日,那拉提机场再次迎来一批轮岗员工队伍,整体业务技能水平出现差异,安全风险不断增加,给那拉提机场安全运行带来了压力。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那拉提机场对新来的轮岗员工进行了差异化培训。

  轮岗的员工分到地服组、安检组、公安组、电站组、航站区,在整体工作管理上有较大的难度,本次培训每天利用航班间隙培训一个学时。培训内容主要为那拉提机场管理手册、岗位工作规范和操作规程及各小组的案例分析等内容。课程通过大量不安全事件案例直观地向员工进行宣贯培训。培训中,新老员工互相交流,传授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有效地提升了新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

  此次差异化培训将整体提升那拉提机场各小组业务水平,确保安全工作做精做细,为机场的安全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