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方航空11798元美西深度游 不容错过

http://www.cnair.com 2017-05-03 15:57:04 来源:网络

  东方航空相关负责人称,随着美国针对中国游客实施十年有效签证政策以来,中国游客赴美旅游的规模和数量有显著提高。据东方航空(简称“东航”)公开数据显示,自2014年起中国赴美游客突破每年300万人次,赴美深度游、自由行、高端游已成为趋势。2017年年初,随着中美双方贸易的增多,往来旅游规模也将持续扩大,中国有望成为美国旅游最主要的客源国之一。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赴美旅游市场被业界一致看好,今年国内出发前往美国旅游的游客数量和旅行产品将大幅增多。国内已有多家旅行社、旅游网站和航空公司推出多种形式、多种玩法的赴美游产品,包括各种国内出发地参团产品、美国当地参团产品,百余条自由行线路以及邮轮、游学、包团定制等等产品,收到很多旅客的咨询和预定。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也推出美国5城 14日跟团游产品,11798元起/人,涵盖各项赴美游费用,现已成为旅客境外游争相预订的产品之一。

  东方航空负责人介绍称,赴美5城 14日跟团游为深度游产品,东航将提供上海往返洛杉矶机票、美国当地品牌酒店住宿、当地专业中英双语导游,以及美国知名景点(如雪王山庄缆车、黄石公园、羚羊彩穴)门票等优惠,旅客能一边畅游四大国家公园,一边享受独家尊享住宿体验,同时还有机会体验最原始的黄石公路之旅,沿途欣赏美西九大州风景地貌。“我们还为旅客朋友们精心制作了1张地图,在上面能清晰的看到黄石国家公园周围有众多景点环绕分布,公园里还有猛犸等野生动物,亲自前往体验,定会终身难忘”东航负责人表示。

 

图片来源:东方航空

  登录东方航空官网会发现,11798元起/人的美西5城 14日跟团游产品几乎包含了赴美旅行涉及的交通、住宿、餐饮、门票等在内的各类费用,该产品首付仅需983元起/人。从东航发布的产品介绍中了解到,美西5城 14日跟团游产品还包括游览美国内华达州最大的城市拉斯维加斯、近距离欣赏世界著名桥梁之一的金门大桥,领略全世界的文化、科学、技术、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的“天使之城”洛杉矶等。此外,在东航所提供的品牌酒店住宿中,旅客还可享用到美国当地特色自助餐美食,或是品尝中式龙虾海鲜围餐、中式自助餐等,健全的酒店配套设施、丰富的美食种类,定会给您留下难忘的回忆。

 

图片来源:东方航空

  如今,中美旅游已正式拉开序幕,两国经济交流、文化交流在未来也将更为密切。如果您有赴美旅游计划,不妨从预定东方航空推出的美西5城 14日跟团游产品开始,与美国来一场深度接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