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阪高岛屋百货高级腕表展奢侈品牌的深度诱惑

http://www.cnair.com 2015-05-12 15:1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阪,一直以时尚繁华与“本土文化气息”吸引着来自中国的广大游客。无论是购物、饮食、娱乐、还是感受日本传统文化,在大阪都可以一站式实现。位于难波车站附近的高岛屋百货,作为日本最老牌的百货店之一,拥有关西地区规模最大的奢侈品牌专区,对很多热衷于购物的中国游客有着无比巨大的吸引力。


 

  奢华腕表展即将开幕

  据了解,5月22日(周五)-5月24日(周日),一场名为“Prestige Watch Fair”的高级腕表展将在高岛屋大阪店直邻的大阪南海瑞士酒店5楼钟表沙龙区拉开帷幕。前往的游客能一览世界人气名表,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S.I.H.H,WPHH,BaselWorld这三大瑞士表展的2015新作。在此可以深入感受世界名表的魅力,是爱表人士不容错过的盛典。

  全新名表系列闪耀全场

  下面就让我们一睹为快。

  陀飞轮超薄大师系列腕表(Master Ultra Thin Tourbillon),是2015年S.I.H.H展会上JAEGER-LECOULTRE的新作之一。18K白金外壳的优美线条,尽显典雅高贵气质。历经十余年研发的Manufactured'horlogerie制钟表机芯和grade 5极轻钛金框架,更是其卓越性能的象征。

  SAXONIA DUAL TIME男士手表,是朗格表(A.LANGE & SÖHNE)在2015年S.I.H.H展会上推出的新品之一。该款设计优雅明快,于表盘细微处见个性,是历代SAXONIA腕表锤炼的结晶。

  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的A5159(上图:2-4),采用Retrograde万年历显示,是为数不多的中心秒规格万年历。打开铰链盖,可以鉴赏到手工打磨的复杂内部机制。

  柏涛菲诺(IWC)系列的Portofino Hand Wound Eight Days男士腕表(上图:2-1)也是人气极高的手表之一。经典表盘上附带日期和动力储备显示,更有独立亚盘,表盘整体呈现平衡之美。

  此外,包括OMEGA超霸系列“皓月之灰”(上图:2-3)、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的1972 PRESTIGE系列(上图:2-2)、宝玑(BREGUET)的Classique Chronométrie(上图:2-7)等也会悉数亮相。

  中国游客享有5%的优惠折扣

  值得一提的是,前往的中国游客可以获得高岛屋大阪店95折优惠卡,其设计特别新颖,是一只身着和服的hello kitty,卡面背景为当地标志性建筑的“大阪城”和“通天阁”,除了优惠折扣的作用(部分商品除外),别有纪念意义哦。

  更多高级腕表尽在高岛屋大阪店瑞士名表展,高岛屋大阪店诚邀您的光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