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陆空玩番美西,HHL巡天探海之旅全球免费招募再次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7-07-26 09:5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Harbor House Life“行者之路”环球旅行第六站——美西巡天探海之旅,全球免费招募正式开启!2个名额,等你来!

  本次活动与时尚先生联合招募,感谢我在飞,Zaker全程支持。

  11天行程,HHL行者团队将沿加州中部海岸的一号公路北上,深入山野庄园,回归牛仔生活。遇海潜海,遇山御风!海陆空三方位结合玩番美国西海岸!

 

 

  自由潜海底渔猎&入海捞玉&寻十寸红鲍

  首先到达San Simeon海域,在这里,白鲈鱼是垂钓者们的宠儿。当大多数人在钓鱼码头垂钓时,我们将以自由潜的方式潜海捕猎白鲈,加入饕餮盛宴!

  继续北上来到海岸线崎岖壮丽的大苏尔,大苏尔边上的玉湾(Jade Cove)是一片无人海湾,是行程中的第二个秘密潜水点。

  玉湾因海底盛产的一种叫Nephrite的深绿色美玉而得名,我们将负装备徒步穿越险滩寻找入海口,划皮划艇入海,下潜捞玉。

  第三个潜点,是Harbor House Inn附近的海域。潜海捞寻加州海岸的红色宝藏——十寸红鲍!带着满满的收获和Harbor House Inn的大厨一起烹饪一份原汁原味的大餐!

 

 

 

 

  骑马驰骋,体验西部牛仔生活

  18至19世纪的美国西部,牛仔们身穿皮裤,脚踏牛仔靴,头顶宽沿高顶毡帽,腰佩一把左轮手枪,被称作“马背上的英雄”。西部牛仔的英雄主义形象从此在影视剧与人们心中一直长盛不衰。

  我们将在Harbor House Ranch农场骑马狩猎,射箭、射击、钓鱼,释放最野性的坚毅力量。回归百年前的西部牛仔生活。

 

 

  无动力三角翼,像鸟一样自由飞翔

  无动力三角翼飞行,以轻型无动力滑翔翼乘风飞行,是人类离凌空翱翔最贴近的一项运动。

  我们将前往北加州多个著名三角翼滑翔点飞翔。美国三角翼传奇人物Pat Denvan也将强势加入我们此次行程。

  位于大苏尔边上的Cone Peak是毗邻48个洲最高的沿海山峰。我们在这起飞,在Kirk Creek营地集合露营。第二个”起飞地”在旧金山附近的Fort Funston,200英尺高的悬崖峭壁和强劲的上升风力让Fort Funston成为理想的三角翼飞行选址!

 

 

  上山入海遨游天空,定义一种逃离地球表面的自由,这次HHL将和时尚先生联合全球免费招募2个名额,如果你会其中至少一项运动,就可以报名参与!

  除了玩番美西的2个免费名额,另有2个名额可以前往张家口沽源,免费参与我在飞沽源飞行节三天三夜行程!

  作为本次全球免费招募的第二行程,活动名额由我在飞俱乐部提供。欣赏国内顶级的滑翔翼比赛,体验三角翼飞行感受冲上云霄,露营烧烤加入电音狂欢派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