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躲”去非洲避暑 途牛南非深度游打造纯正“非洲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7-26 16:3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出境游市场持续火热,中国游客的脚步也越走越远,遥远的非洲正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日前,南非旅游局主办的“精彩南非”2017行业路演发布会在北京、上海和香港三地举行,使得这个位于非洲最南端的“全球冒险之都”吸引了越来越多游客的目光。

  “彩虹之国”魅力持续升级  赴南非旅游成为出境游新风尚

  “彩虹之国”南非以全年明媚的阳光、富有活力的当地风情和底蕴丰厚的世界遗产而蜚声全球,同时,南非也是环保、可持续旅游的领导者,更被评为全球十七大生物多样性超级丰富大国之一,其众多精彩纷呈的旅游产品和体验使之受到全球游客的广泛推崇。公开数据显示,南非旅游业已实现连续七年的增长,境外游客数量创下了13%的增长纪录,占据了国内生产总值的9%。

  在南非魅力不断渗透下,赴南非旅游日益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游的新风尚。据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介绍,2016年全年南非共接待中国游客超10万人次,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有南非方向出游意愿的游客同比2016增长了近三成,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杭州、成都、深圳、武汉、沈阳、西安位列客源地前十强。在年龄结构方面,26-35岁爱冒险的80后以30%的比例高居第一,56岁以上有钱有闲的老年游客也不甘示弱,占比为26%。

  “随着旅游需求的不断升级,很多用户不再满足于去传统的‘爆款’旅游目的地观光游览,南非从壮美的自然风景到浓郁的风土人情,再到引人入胜的休闲体验,可以给用户提供独特的异国体验。南非全境大部分处于副热带高压带,属于热带草原气候。每年十月至次年二月是夏季,六至八月为冬季。目前国内各地正在遭受高温炙烤,而南非开普敦等城市白天平均气温在20摄氏度左右,舒适凉爽的天气是用户消暑的好去处。目前,‘南非8-10日游’等产品咨询及预订持续火爆。”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多重利好齐发力  途牛深度游产品打造纯正“非洲体验”

  “除了无与伦比的风光,南非超值的汇率也是吸引游客前往的一大因素所在。相比起欧美,国内游客能够以超高性价比在南非享受全球水准的奢华体验。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样且个性化的出游体验,途牛持续深耕出境游产品,丰富多样的南非游产品受到用户的强烈追捧。”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途牛,用户可以预订“南非+纳米比亚+津巴布韦+赞比亚+博茨瓦纳16日游”、“南非-埃及13日游”等非洲连线游产品,一站式感受纯正“非洲体验”;用户也可以预订“南非-埃及-迪拜-阿布扎比14或17日游”等跨洲连线游产品,体验迥然不同的异国风光;喜欢一地深度游的用户预订“南非8-10日游”等产品,可以深入南非,领略南非当地的风土人情。此外,用户暑期出游还可以预订“肯尼亚-南非13日游”等产品,感受肯尼亚动物大迁徙的非凡魅力。

  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南非对华实施签证便利化政策,对于跟团游游客,无需再提供银行出具的3个月财务证明。目前,南非旅游局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武汉、济南、杭州九大城市设立签证中心。此外,南非旅游部还开设为期3个月的汉语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南非旅游业的国际化服务水平。随着中国国航北京往返约翰内斯堡每周执飞三次的直飞航班的开通,南非航空经香港转机每日航班、以及南非将于2017年年底在中国增开两家签证中心,中国游客前往南非将可以拥有更便利的旅游体验。

  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出境旅游人数达1.22亿人次,比2015年的1.17亿人次增长4.3%,连续第四年蝉联全球出境游人次世界冠军。中国巨大的出境游市场使得众多国家纷纷伸出“橄榄枝”,一系列对华利好的政策使得一大批新兴旅游目的地崛起。

  “作为在线度假旅游领先者,途牛产品已覆盖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未来,途牛将坚持不断挖掘出境游新亮点,为用户奉上更多的出游选择,不断提升用户的出游体验。”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