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消防护卫部狠抓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不放松

http://www.cnair.com 2017-05-01 13:5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阿琦)根据伊宁(那拉提)机场2017年围绕安全、党建、综合、服务制定的4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要求,各部门需将任务清单内容落实到人,并按照“找、交、学、查、考”的工作思路完善落实工作任务清单内容,确保机场年度各项工作按预期目标顺利完成。

  消防护卫部为使员工更好的学习和了解清单内容,并将清单内容落实到实处。以回头看版的形式将部门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悬挂在保障现场及值班室,使员工在保障过程中能随时掌握任务分工,并按照清单内容逐一落实。

  部门每周科室会上根据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并利用部门微信群进行工作任务的动态汇报。同时根据任务清单责任人及完成时限对各项任务进度进行硬性考核。通过任务清单的制定和实施,极大的调动了部门员工生产保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