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下发工会会员卡

http://www.cnair.com 2017-04-22 22:3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徐婧 吴宝文)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一批职工领取了职工工会会员卡。根据机场集团党委、工会“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理念,创新开展职工之家“四大园地”建设,关爱职工,进一步提高服务职工群众,新疆机场集团启用工会会员卡,该卡是服务职工的新平台,对增强工会住址和吸引力和凝聚力,对机场集团安全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伊那机场工会制作了工会会员卡宣传展板,为机场员工详细介绍工会会员卡的使用方法及各种优惠福利,此卡集会员管理、优惠权益、消费支付及各项职工权益保障功能为一体的专属工会会员服务卡。

  工会会员卡的启用标志着机场集团工会会员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是集团激励人心、凝聚人心、温暖人心的民生工程,密切了与广大职工群众的联系,服务了职工群众生活的点点滴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