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年200家 麗枫酒店凭“懒自在”风靡中端

http://www.cnair.com 2017-04-18 15:4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中端酒店业,有这样一家酒店: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多一点的自在,可以感受到多一些懒懒的惬意。这家能给客人带来“懒自在”的酒店,却在管理和经营上一点都不偷懒,三年时间就在全国开业门店200家,签约门店破500。正如这家酒店的CEO所说的:“我们这么努力,不过是想让你不管走到中国哪里,都可以好好地自在懒一下。”

  这家酒店,就是薰衣草元素、天然香氛与懒人文化完美结合的麗枫酒店

这位CEO,就是“懒人代表”、“懒自在”的倡导者张中皓

  无处不在的“懒自在”小心机

  麗枫的自在小心机,可以说是无处不在。进门的时候,会有门童为你开门,大堂内被布置得干净整洁,有一丝丝舒缓的香气,并有服务人员为你献上一杯花茶,一块香巾。

  客房,更把这种“懒自在”演绎得淋漓尽致。这些细节大概很多住过麗枫的人都再熟悉不过:躺在床上想要看一会儿书,无需过多的思考,轻轻按下床头灯光控制面板上的“阅读模式”就OK了;早上醒来,无需下床,轻轻一按床头的电动窗帘开关就能被清晨第一缕阳光拥抱。除此之外,还有可无线连接的蓝牙音乐,高速WIFI......可以说,麗枫的设计者们,为了让你在旅途中也能拥有慵懒和自在的时光,真的费尽了心机。

  品牌化管理,从不偷懒

  这样一家极尽所能让客人放松偷懒的酒店,却在品牌化管理上从不偷懒。短短2年时间,麗枫就实现了开业破100,时隔一年的今天,就已完成破200的目标。开店速度虽快,但麗枫却一直维持着高服务水准和高好评率。

  数据显示,麗枫酒店在各渠道的平均周好评率一直维持在98%以上。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第一季度,麗枫酒店营业收入完成率达111%,RevPAR取得了可喜的大幅度同比上涨,同比增长幅度接近30%,实现了健康可持续的稳定增长。

  这一切,无不得益于麗枫背后坚实有力的品质生活事业群运营体系:以强劲快速、灵活自主的区域管理为核心的管理前台,以处理数据和流程考核为核心的管理中台,以及以支持和创新为核心的管理后台。今后,品质生活事业群运营中心还将不断完善管理模式,为麗枫的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麗枫2.0,拭目以待

  为了将“懒自在”文化更好地融入酒店体验中,麗枫还将在今年推出麗枫2.0升级版,深度挖掘“懒自在”的内核。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给全球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更走心,更温暖的自在体验。

  图片来源:麗枫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