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麗枫自在绽放,成就价值追本质

http://www.cnair.com 2018-02-26 13:5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2月2日,麗枫2018战略盛典在广州举办,40多位行业资深媒体,KOL达人大咖云集,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投资人,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洞见麗枫未来的发展蓝图和见证全新高端酒店品牌——枫渡的发布。由腾讯·大粤网主办的甄旅奖也莅临盛典现场,授奖予麗枫酒店及其团队。在过去一年,甄旅奖通过行业大数据的挖掘、见证麗枫酒店的成长,并根据消费市场对麗枫酒店的反响,结合媒体声量,综合多方因素考察,评估酒店获奖资格。

  时势造英雄,自在生长成绩斐然

  随着新中产阶级的迅速壮大,中端酒店市场热度持续高涨,影响覆盖城市已经由一线城市发展到三线城市普及,可见消费者对中端酒店的认可已经形成共识。

  中端酒店市场盛况喜人,凭借“多一点自在”品牌理念制胜的麗枫酒店更是迎“枫”绽放,成绩斐然:全国开业门店超过300家,覆盖了全国所有省份超过150个城市,一二线城市全覆盖,目前麗枫拥有超过200万的微信粉丝。在目前已开业的300家麗枫门店中,部分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门店的开房率可达100%,像广州正佳广场店、北京中关村人民大学店,都是全年开房率超过100%的麗枫在营门店;RevPar方面,麗枫在一线城市核心区域的成熟门店可达400元以上,其中北京中关村店的全年RevPar可达500元以上,广州正佳广场店的RevPar则是超过了450元,基本都是2年内就收回投资。

(麗枫运营总监刘铃在战略盛典上为来宾分享2018运营业绩报告)

  迎“枫”绽放,势不可挡

  除了市场的认可,一直以来,麗枫也是投资人的信心之选。

  2017年,麗枫以每3天签约一个项目的速度,在国内市场达到签约超过650家店的佳绩。

  2018年,麗枫团队将从消费者体验的角度出发,不断去打磨产品乃至品牌,不断梳理和创新管理流程,借助于更多系统的手段去了解消费者的感受,继续致力优化顾客入住体验,无论体验产品研发还是系统智能化升级,都将加大力度投入,力图提升顾客体验。小程序风口正盛,麗枫团队与时俱进,为深化住店客人体验,打造出“麗管家”:顾客可以通过该系统实时和分店员工进行线上互动,系统将全部记录下顾客的需求,并及时提醒分店完成相关服务动作;目前麗管家正在试运营阶段,后期还会通过语义分析,考察顾客的满意度及其他消费需求,进一步提升顾客体验。关注住中感受,如何让消费者跟酒店发生更多的走心互动,愿意花费更多的时间成本去体验酒店的差异化和提升消费者支付意愿,是麗枫要不断探索的课题。

  麗枫团队一直以真挚的诚意拥抱投资人,视投资人为合作伙伴:为了企业、投资人与顾客三方声音得到及时的信息同步,麗枫建立投资人企业号,使沟通更有效,管理更透明;此外,麗枫在2018年刚刚发布了“天眼”任务交互系统,这个系统在连锁管理上做出重大的突破。通过该系统,可将各个层级的任务通过该系统进行点对点的发布及执行反馈,后期还将开发收益管理的功能,分店在日常管理执行、房价调控等方面都可收到及时而科学的指令,通过该系统,可以准确判断出每家分店在每个时段最准确最合适的对客价值,让消费者去支付他愿意支付的价格,提升整个分店在收益方面的周期,这将大大提高运营管理效率,将更多的时间解放出来放在提升顾客体验工作上。

  除了平台创新的不断更新迭代,麗枫及潮漫的RevPar实现了连续三年上升,分店收益不断提升;通过品牌营销的不断投入,中央渠道订单比例不断提升,2017年达到62%。同时OTA的订单比例在不断下降,大大降低了分店的佣金成本。

(铂涛集团副总裁、麗枫CEO张中皓先生为来宾分享2018发展战略)

  2018不止自在,麗枫同行

  现代人的消费观可以概括为“善待自己,绝不将就”,伴随着现代人消费观的,既有大量的“趋低消费”,亦有大量的“趋优消费”,借助于互联网技术,现在信息高度透明,消费者的消费越来越理性,因此如何推出维持品牌调性的同时又“适销对路”的酒店产品将是麗枫重点思考的地方。

(麗枫2.0产品效果图)

  2017年底,麗枫酒店率先升级发布了麗枫2.0产品,以更自在更亲和的姿态深入中端酒店市场,麗枫酒店为满足广大审美日益挑剔的中产阶级消费者,计划在2018年将在一些重点城市重点投入开发资源,将麗枫打造成这些重点城市的强势酒店品牌。除了麗枫酒店,同为麗枫团队运营的还有针对不同客户群的品牌“出行不止一面,colorful living”的ZMAX潮漫酒店。ZMAX潮漫酒店是集智能客房、时尚酒廊和社交平台于一身的时尚生活社交酒店,为热爱时尚潮流、个性独特,满足基本住宿需求以外,追求时尚、有品味的旅客而设,让旅客的出行方式有更多的可能,变得更有乐趣! 此外,会上还发布了全新的高端酒店品牌:枫渡。枫渡 取自枫丹白露,音译来源于 Fontaine ,法文寓意为美丽的泉水。 品牌含有枫叶的元素和水的寓意。意为美丽的泉水,水聚成河,枫桥夜泊,游客美居,跃然眼前。枫渡将满足“趋优消费”顾客群体的需求,在酒店的地理位置、物业条件、配套设施方面都会有比较严格的要求,选取核心城市的优质物业,精心打造这个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