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玩不够的古镇 春季自驾出游选一嗨租车

http://www.cnair.com 2017-04-14 18:5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浪漫、悠闲、逍遥,似乎和古镇总是有脱不开的联想。小桥流水、石板雨巷、乌篷小曲……古香古色的古镇有着体验不完的乐趣和故事,有着道不完的风华气韵,行走其中,有的是情调,有的是悠扬。一嗨租车借春季大促之际,带大家一起作一回醉乡客,让春季自驾古镇游多一分轻松与自在。

  丽江古城

  坐落在丽江坝的中部,是依托三个小山而建筑的,背西北而面东南,避开了西北玉龙雪山寒气的侵袭,迎面接引东南暖风,可谓藏风聚气,占尽了地利之便。古城内水资源非常丰富,穿城而过的玉河水在城中一分为三,主街傍河、小巷临渠、家家流水,古城清幽而充满,城内布局精巧奇妙、错落有致,既具有山城的粗犷风貌,又富于江南水乡的迷人韵味。

  平遥古城

  远离城市的喧闹,繁华的大都市,到平遥古城感受慢步历史的悠闲时光,体验一下2000多年的历史印记,历经数代仍保留完好,青砖灰瓦,亭台楼阁,都原模原样地保持着明清初时风范。巍峨的古老城垣厚重深沉,古城内的街道、店铺和民居依旧保持着传统的布局和风貌,浓郁的晋商文化气息,淳朴的晋中民风,平遥散发着安静而内敛的悠久气质。

  商丘古城

  商丘古城始建于明朝正德六年(公元1511年),整座古城由砖城、护城河、土城堤三部分组成,城内面积1.13平方公里,是国内唯一一座“内城、城湖、城郭”保存完整的城池,古朴不失典雅。

  广府古城

  提及古镇,人们大多想到的是江南水乡,而在广府古城则让人领略到中国北方鱼米之乡的风韵,这里有很多历史遗存,如清晖书院、文庙大殿(遗址)、毛遂墓、黑龙潭,武氏故居、状元楼、太和堂等等。这里还是杨、武式太极拳的发祥地,杨式太极拳创始人杨露禅、武式太极拳创始人武禹襄的故居保存完好,被国家体委命名为“太极拳之乡”。

  正值春游好时节,不妨和亲朋好友一起到古镇走走,告别喧嚣,体验一把慢生活。为此,一嗨租车为广大用户朋友推荐四大古城,还有现代朗动、大众斯柯达明锐、大众朗逸等多款经济实惠的车型,日均69元起。

  而且,目前一嗨租车业务范围遍布全国200多座城市,开设网点3000多个,拥有200多款车型5万多辆汽车的车队规模,用户只需登陆一嗨租车官网、下载一嗨租车APP,或在芝麻信用积分中添加一嗨租车,就能快捷预订新车,享受送车上门、不限里程租车、免预授权租车等多种多样的综合化便捷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