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旅游启动景区经营 打造古镇旅游新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5-04-30 13:24: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与无锡荡口乌镇签订了5年战略合作协议,就打造好荡口旅游建立全面合作,标志着春秋旅游正式向旅游产业链上游延伸,涉足景区经营,这也是春秋集团继创立航空公司之后又一次具有转型升级意义的尝试。

  目前,春秋旅游已经全面启动荡口古镇旅游产品,开通了“上海至荡口的旅游直通车、荡口古镇一日游、精选住宿2天1晚自由行”等路线,并已开始负责荡口古镇门票的销售。荡口的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市场的欢迎,尤其是春秋旅游官网上的独家“直通车首发大促,特价19元起”活动,反响热烈。在一周内,春秋仅上海地区各渠道销售的荡口系列产品揽客数就达到近千人,官网、APP等线上渠道揽客近五百人。

  荡口产品的热销,除了依托春秋的推广宣传外,其景区本身也具备了充分的魅力。荡口古镇是国家4A级景区,是无锡市重点保护的5个历史文化街区(名镇)之一,展现了明清特色江南水乡的风情,河道纵横、小桥流水、环境幽雅,同时也蕴含着深厚的人文底蕴,孝义之风盛行、名人辈出。档口一直致力于景色和文化的保护性开发,着力打造长三角地区集休闲、文化体验、旅居、影视拍摄于一体的复合型旅游度假胜地,成为无锡旅游文化产业的又一张名片。2014年,荡口古镇累计接待游客337.46万人次,实现旅游营业收入1.86亿元。

  据悉,春秋旅游与荡口古镇的正式合作全面展开之后,将全权负责门票销售,并实施广告、营销、市场活动等旅游推介工作,更会参与配合荡口古镇实施景区及周边环境、交通、商业、服务等改造提升方案,进一步延伸古镇旅游产业链,并丰富古镇旅游的文化内涵,促进古镇的可持续发展。更令人期待的是,春秋旅游与荡口古镇的携手,或将改变江南古镇旅游的格局,打造出与周庄与乌镇为代表的旅游模式不同的“江南古镇第三极”。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春秋旅游官方微信,下单立减五十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