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因地制宜打古镇牌 巡塘古镇将成旅游新热点

http://www.cnair.com 2015-04-09 17:45:05 来源:书香酒店

  苏州书香酒店集团配合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化发展进程,因地制宜,开创镇生态休闲旅游度假新品,成为带动地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太湖新城作为环太湖城市圈的重要构成区域,为持续扩大旅游休闲产业发展,开始发力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建设。苏州书香酒店集团配合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化发展进程,因地制宜,开创具有传统人文特色的古镇生态休闲旅游度假新品,成为带动地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作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重要板块,太湖新城始终将生态旅游业作为发展重点。而书香酒店集团抓住这一区域发展机遇,探挖优质资源,结合太湖流域古镇文化与自身特色,创新酒店功能,将传统民居生活体验融入现代酒店,以发现的目光重塑百年历史,着重打好隐逸都市,充满水乡田园风情的古镇牌。

  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与注重文化体验的品牌理念指导下,书香酒店集团以太湖之滨存世百年的无锡巡塘古镇打造巡塘书香酒店,在塑造现代舒适酒店空间基础上,完整恢复古镇民国时期的历史原貌,再现了旧时江南风土人情和寻常百姓人家的田园雅趣生活。

  为打好这张古镇牌,让游客在缩浓的文化中感受历史,通过体验百年前巡塘古镇原住民真实生活的方式,打造成为休闲度假新亮点。在众多江南古镇中独树一帜,为游客呈献不一样的古镇游,以超然淡雅的生活态度和融会古今的创造力感染游客,带来更为丰富旅游文化品味。

  书香酒店集团倡导“体验生活,品味文化”的现代生活理念,以“斯是陋室、唯吾德馨”为境界,融入“恬淡中和、翰墨飘香”的苏州人文精神,打造繁华都市中宁静致远的一方天地,给人一种人在闹市,心在山林的隐士般的感觉。

  本次入驻巡塘古镇,为太湖新城地区的生态休闲旅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并成为推动当地旅游产业化发展的新力量。相信随着区域生态旅游度假业的持续升温,巡塘书香有望作为新的亮点,成为地区经济发展引擎,并发挥辐射作用,为无锡旅游业的繁荣,开辟全新商业模式,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