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携手JW万豪打造全新机上餐膳

http://www.cnair.com 2017-04-13 11:0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邓人杰)近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携手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为国内出发的远程国际航班旅客打造全新中西式机上餐膳。海南航空Hai Chef云端空厨团队前往酒店受训,以期呈现更完美的舌尖美馔。

Antonio主厨为云端空厨传授西餐制作技巧
海南航空云端空厨团队与Antonio主厨合影
 

  为弘扬中西方美食文化精髓,海南航空于2016年起陆续在远程国际航班上配备Hai Chef云端空厨,推介公务舱特色餐品,打造高端私厨式服务体验。此次海南航空与万豪独家定制的时令菜单,精选意大利黑松露、澳带、安格斯牛等各类高级优质食材,搭配应季时蔬。为了让旅客在万米高空更好地享用经典而优雅的菜肴,云端空厨团队抵达万豪酒店深入后厨,在来自罗马的Antonio主厨的带领下,从食材挑选、加热、调味、装盘、点缀到最终上桌,实际体验美味料理的诞生。

  作为全球八家之一、中国内地首家的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南航空一直秉承“人性关怀、文化体验、超越预期”的核心价值,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云端餐膳作为客舱服务中重要的环节,海南航空将持续致力创新,将特色美味呈现上机,让旅客在万米高空中也可享用世界知名星级餐厅主厨设计的珍馐美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