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组织开展消防设施换季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4-12 19:0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虞志坚 吴鸿灏)为贯彻落实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春季换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做好消防护卫部2017年度春换季工作。4月9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消防监控员来到护卫一大队航站楼消防监控室进行了消防设施换季交流活动。

  根据部《关于做好消防护卫部2017年度春季换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护卫一大队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落实“学转促”专项活动,护卫一、二大队消防监控员以辖区“固定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消防管网、消防监控设备、消防水池、安防设备、营房营具换季交流”为内容,在航站楼消防监控室进行交流座谈。

  此次交流,前期细心筹备,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规范了消防监控员换季作业安全操作规程,促进全员树立安全操作意识,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在工作上起到了取长补短、开阔思路的积极作用,达到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不仅让全员对换季工作有了直观的认识,而且使全员认识到换季工作的重要性,督促全员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为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