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开展有限空间安全作业交流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7-04-12 19:0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虞志坚 吴鸿灏)为进一步规范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航站楼消防监控分队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操作规程,促进全员树立安全操作意识,2017年3月29日上午,消护一大队组织全体监控员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操作规程及相关防护用品的学习。

  此次学习,前期细心筹备,所授课件采用幻灯片、视频短片相结合的方式,幻灯片课件主要讲解有限空间的定义,视频课件主要通过事故模拟加深全员对安全作业重要性的认识及进行有限空间作业前注意事项。

  此次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让全员对所学知识有了直观的认识,而且使全员认识到安全作业的重要性,督促全员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为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