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女工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4-12 19:0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 通讯员/黄荣 于秀梅)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07个国际”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消防护卫部女工委组织部分女职工在部办公楼五楼健身房进行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开展了“转圈夹球”、“你说我猜”“穿针”等趣味活动,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在缓解女职工工作压力的同时,也激发了她们立足本职、奉献基层的工作热情。

  通过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多彩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基层妇女文化内涵,提高职工文化素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同时也增强了职工间的凝聚力,使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充分体现了职工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