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查隐患 除火险 保平安 为两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4-12 18:5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虞志坚 吴鸿灏)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二届第五次会议将分别于2017年3月5日、3月3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为做好此次“两会”代表的安全保障及服务工作,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统筹安排,多措并举,确保完成专机安全保障任务。

  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在会上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将此次保障任务上升到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依据本部重大勤务保障方案,结合大队实际情况,制定了“两会”代表专机保障方案。组织人员重温本部制定的《应急救援预案》、《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并对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进行了分析及桌面模拟演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查隐患、除火险、保平安”自查工作,在此次检查中共查处火灾隐患12处,现场整改10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所属部门予以整改。

  会议要求航站楼各岗位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加强执勤力度,严格查验证件,强化文明执勤,礼貌待客。定人定岗、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加强宿舍备勤工作,随时做好突发事件出动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两会”专机的安全保障及服务工作,以消护人良好的形象,欢送“两会”代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