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辞旧迎新过大年 从我做起保平安

http://www.cnair.com 2016-02-05 16:4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嵇远)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节日气氛愈来愈浓,伴随着居民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的现象日趋增多,机场航空安全隐患也日趋加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第6章第58条规定:禁止在依法划定的民用机场范围内和国家规定的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从事饲养、放飞影响飞行安全的鸟类和其它物体的活动;《民用机场管理条例》规定:禁止在民用机场净空保护区从事排放大量烟雾、粉尘、火焰、废气等影响飞行安全的物质,禁止设置影响民用机场目视助航设施使用或者飞行员视线的灯光、标志或者物体,禁止焚烧产生大量烟雾的农作物秸秆、垃圾等物质,或者燃放烟花、焰火。

  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伊宁(那拉提)机场在这里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在您喜迎佳节的同时,也请广大市民朋友从自身做起,关注航空安全,请勿在机场净空保护区内燃放烟花爆竹、饲养放飞鸟类、燃放孔明灯、气球等升空物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