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斩获CAPSE 2017民航服务峰会“最佳航空公司”荣誉

http://www.cnair.com 2017-04-12 11:2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吕婷) CAPSE 2017(“民航旅客服务测评”)民航服务峰会在成都召开,此次峰会以“数据可视化为导向的服务变革”为主题,围绕民航服务数据可视化、大数据趋势下民航服务管理转变、全流程自助出行服务打造等话题,就民航服务发展趋势以及新科技给民航业带来的改变,共同探索民航服务提升途径。此次会议发布了2016年度民航旅客服务测评报告,并向表现突出的航空业内实体企业颁发奖项,海南航空荣获“最佳航空公司”荣誉。

  据统计,在过去的2016年里,中国民航业共完成了4.88亿人次的旅客运输量。随着旅客对服务质量要求的提高,由服务创造的商业价值的重要性逐渐凸显。海南航空不断推陈出新,2016年以来在提升旅客乘机体验方面不断苦练内功,引进目前全球先进的波音787机型,搭载连接空地互联网络;邀请香港著名设计师梁景华博士倾力打造自然美感的海航北京首都机场T2“海翼堂”国际贵宾室;将美味、精致的米其林餐食带上万米高空;选用Bose降噪耳机最大限度降低周围的环境噪音,带给旅客极致舒适的出行体验……2016年海南航空实现超过560万小时安全飞行记录,在德国安全评价机构JACDEC“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排行榜上位列全球前三(居中国内地首位),海南航空专注不懈、追求极致的工作态度,让“安全感”成为飞行的常态。正是这些对于细节的专注,追求极致的态度不断丰富着海南航空的品牌内涵,促使海南航空不断提升安全与服务理念,使其成为享誉世界的卓越航空品牌。

附图: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秘书长初阳(右)向海南航空颁发奖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