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航站区环境卫生大扫除

http://www.cnair.com 2017-04-07 14:1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4月6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消防护卫部进行航站区换季环境卫生大扫除,将机场各区域的的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的清理整治。

富蕴机场开展航站区环境卫生大扫除 (1)
 

  由于近期大风天气增多,雪融速度加快,使得航站区绿化带、防洪沟内散落着废纸壳、饮料瓶、烟头等污染物逐渐增多。为保持环境整洁,消防护卫部根据机场换季推进工作统一安排下,员工们徒步对绿化带、防洪沟、人行道两侧、围界内外等区域的各种生活垃圾、碎石块,进行“地毯式”的清理整治工作。其中对垃圾处理站和供热中心的生活垃圾和煤渣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并将道路和垃圾处理站内外全部冲洗干净。

  经过一年多来对场内环境的不断整治和改善,目前机场整体环境正持续向好。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彻底清除了航站区内因冬季冻融循环影响机场环境的卫生的盲区和较难清理的卫生死角,使机场的整体卫生环境有了很大的改观。

富蕴机场开展航站区环境卫生大扫除 (2)
富蕴机场开展航站区环境卫生大扫除 (3)
富蕴机场开展航站区环境卫生大扫除 (4)
富蕴机场开展航站区环境卫生大扫除 (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