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站查组织员工熟悉“新成员”

http://www.cnair.com 2017-04-07 08:5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郝兰兰)为了提高旅客通过安检的效率,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站对T3航站楼安检通道豪华“升级”。目前已“升级”完毕并投入使用。

 

  由于安检通道整体加长,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际操作,发现仍旧存在很多问题,旅客过检率并没有明显提高。经分析由于大家已适应短通道的操作,前传位置加长对于我们来说操作起来并不顺手,提高了操作难度。眼看着旺季即将来临,分队长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当即决定大家各抒己见,总结这段时间的操作经验,对前传岗位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利用大家下班时间进行,让各位安检员实际操作,并对操作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多人多次的实际操作过程中各抒己见,总结出效率最高的操作方法。经过实践,该操作方式能有效的提高旅客过检速度,为迎接生产旺季做好充分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