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凯恩斯与大堡礁旅游局开启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3-29 15:3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0日,途牛旅游网、澳大利亚凯恩斯与大堡礁旅游局(热带北昆士兰旅游局)在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备忘录。双方将联合打造途牛凯恩斯与大堡礁网上旗舰店,并围绕旗舰店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签约现场,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先生和凯恩斯与大堡礁旅游局(热带北昆士兰旅游局)主席Max Shepherd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备忘录。

  北昆士兰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部,以热带雨林气候及相应景色而闻名,境内著名的旅游城市为凯恩斯。凯恩斯缤纷悠闲、四季如春,有着世界自然双遗产——大堡礁和热带雨林,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景点之一,其城市周围被热带雨林区环绕,拥有绵延两千多公里世界最大的活体珊瑚礁群景观、迷人的海岸线、宝石般的岛屿、银色沙滩及蓝色海洋,素有“热带首都”的美誉,也是前往潜水圣地大堡礁的门户。同时,凯恩斯也被誉为世界最理想居住城市之一,邻近风景怡人的棕榈湾(Palm Cove)、名人度假天堂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热带雨林中的美丽市镇库兰达(Kuranda)与大堡礁等自然奇景相映成趣。绝美景色和太平洋岸边的美丽风光,使每个到访凯恩斯的旅客乐而忘返。

  凯恩斯与大堡礁旅游局(热带北昆士兰旅游局)主席Max Shepherd先生在签约现场对热带北昆士兰著名景点进行了简短介绍,并表示“对中国游客而言,凯恩斯和大堡礁都是澳大利亚旅游必去的景点,深受中国游客的喜爱。2016年我们接待了超过22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同比增长32%。中国游客已经成为凯恩斯和大堡礁最大的客源之一,因此我们也将针对中国人观光游玩的习惯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未来我们将加强与途牛旅游网的深入合作,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了解凯恩斯和大堡礁,并前往当地游玩。”

  2017年,中国和澳大利亚两国首次举办旅游年,两国旅游合作将迎来前所未有的高度和水平。随着“中澳旅游年”的启动和签证利好政策的出台,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把目光瞄向了澳大利亚。此次途牛、凯恩斯与大堡礁旅游局(热带北昆士兰旅游局)开启战略合作,将借助“中澳旅游年”发展的良好契机,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基于用户的需求和消费习惯,为中国游客研发出更多的深度体验游线路。

  基于此次战略合作,目前途牛澳大利亚北昆士兰线路已正式上线,包括深受用户欢迎的“悉尼+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凯恩斯大堡礁12日游”、“澳大利亚凯恩斯一地4晚6日自助游”等产品,均能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途牛一直致力于给用户提供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今年是中澳旅游年,此次战略合作开启后,我们将联合凯恩斯与大堡礁旅游局(热带北昆士兰旅游局)共同发掘更多个性化、深度体验的北昆士兰旅行路线,并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在签约现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