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元微巴,您家门到机场的全程管家已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3-28 14:44:03 来源:北青网

  如果要问一个城市的交通是否便捷,那些在城市中奔波的出行者无疑是最具有发言权的,城市交通的拥堵和出行的不便,他们的体验最为深刻,而其中,有80%以上的出行者认为,一个城市的出行舒适度,市区内交通状况占有很大比重,而另一个影响城市出行舒适度的,则是一条出境交通线从家门到机场。

  无论飞行经验少的机场小白,还是时常因公务飞遍全球的空中飞人,当他们面临去机场这一环节时,都需要先考虑几个共同的问题:我该什么时候去机场?我该选择什么样的交通方式去机场?我选择的交通方式会不会因交通拥堵产生迟到和误机等令人讨厌的状况外情形?

  当共享出行席卷中国,整个社会都在被共享单车共享私车包围的时候,微巴门到门接送机微型巴士,则另辟蹊径,选择作为一种新型的公共交通服务,以家门到机场的全程交通管家的角色悄然上线,占据大众视线,走进公众认知。

  机场路上的豪华头等舱,准时准点不误机

  我该什么时候去机场?我该选择什么样的交通方式去机场?我选择的出行方式会不会误机?这是众多往返机场的城市出行者最先要考虑的问题,可机场打车难、价格昂贵;机场大巴不能随意安排行程,时间受限;地铁和公交人群拥挤,私家车接送占用人力多,资源浪费严重,黑车更是昂贵不安全,种种痛点让用户身心俱疲。

  微巴聚焦接送机市场,细分用户出行市场,深耕用户需求,聚集行业顶尖专业人员,专注于智能化交通领域的科技研发,依托大数据、LBS等技术手段,将有相近目的地或出发地的人们动态组合,生成专属的巴士线路,什么时候出发,不用你考虑,为你规划好,保证准时准刻送达,让出行者享受从家门到机场的管家式服务。3月15日-4月15日,微巴推出的1元微巴,即刻出发活动,用户晒机票截图发送给微巴公众号,即可参与抽奖,仅花费一元,除了能享受到去机场路上也能有豪华头等舱感受的乘车体验,还能参与iPhone7、拉杆箱等心动礼物抽奖。

  家门到机场,1/3的花费,舒适绿色的出行新体验

  随着人们环保、健康意识的加强,更多城市提倡绿色出行,可现代交通压力增大,现有公共交通尾端盲区仍存,为了出行省时,人们不得不选择昂贵又不环保的私家车、出租车前往机场,而微巴的出现,为节能环保出行创造了新型的公共交通服务方式。用户只需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即可享受微巴上门接机或送机,体验头等舱式的豪华乘坐服务,却仅需支付出租车1/3的费用,舒适的享受和实惠的价格,成为大众往返机场的最佳出行选择。提高了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使用率,将节能减排理念践行到底,体现了微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大众环保出行的感恩。

  与此同时,微巴更是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的同时,举办各式各样的优惠免单活动回馈用户,除了机场,微巴未来还可准时准点将路线扩展至车站、高铁站、景点等,真正做到了绿色方便还省时便宜!

  共享出行新认知,刷新城市出行新方式

  微巴CEO成政曾说:微巴是一个有温度和个性的网约车平台。 在共享出行市场群雄争霸的如今,微巴在追求共享经济强调的两个核心理念使用而不占有和不使用即浪费的同时,改变了传统的出行方式,门到门的服务、头等舱式的豪华乘坐服务体验,既刷新了大众认知,从一众共享汽车中脱颖而出,也让用户花最少的钱享受最佳的乘坐体验,使原来拼车也能这么享受!成为很多用户的心声,刷新了大众对于共享出行的认知。

  未来,微巴会在共享出行的路上砥砺前行,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手段继续深耕用户需求,势必将为汽车共享、环保出行市场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成为用户更便捷,更实惠的出行首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