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航班换季再出发 与深航一起遇见我的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7-03-24 16:4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24日,深航珠三角客运营销中心(以下简称“深航珠三角中心”)举行了“2017深圳航空夏秋航班换季--wow遇见我的世界主题推介会”,深航珠三角中心及企业合作伙伴、渠道合作伙伴、产品体验客户等参加了推介会。

  据深航营销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作为深航的核心基地,国、深航的运力份额高达41%,稳居第一,每天执行280个航班,通往国内58个城市,国际及地区11个城市。此次航班换季后,航线网络得到强化,新增深圳-青岛、济南、合肥、丽江、南昌、常州、温州每日各一班。同时加密快线产品航班,换季后深圳至上海、无锡、西安、北京、成都、南京等地均保持每日四班以上。截至目前,深航深、广始发国际客运航线达到11条,每周出港109班,深圳市民出行更加便捷。同时,深航珠三角中心想旅客所想,还针对性地推出多种购票套餐,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此外,深航2017年将会引进宽体机,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与旅客一起“遇见我的世界”。

  深航除加速航线网络布局发展外,还整合了航空、旅游等全方位资源,推出多项配套的营销产品和特色服务,如“深航易行”、“深航易惠”产品以及“优质示范乘务组”、“尊鹏臻享”等特色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深航“深航易行”产品自上线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旅客的好评,过去一年服务旅客近50万人。深航易行有效简化了旅客的出行事项,将原有的特色产品和服务进行打包,把机场接送、乘机泊车、出行秘书、快速安检、境外上网等产品进行整合,打造出行“门到门”的全流程服务,让旅客无需担心出行的问题,旅客可通过深航微信、APP自助预订,也可致电产品专用键95361-8进行咨询和预订,更有为凤凰知音白金卡、金卡、集团要客、两舱会员提供主动外呼服务,满足旅客“快速、便捷、舒适”的出行需求。同时,深航考虑不同旅客出行需求,即将上线“无陪儿童””、“酒店预订”服务。

  未来,深航也将继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以及深航易行、深航易惠等深航特色服务体系,持续提升服务的品质,让每一位旅客更好的管理出行时间,让每一次出行更简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