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机场快线应时令 全面开展2017年春季车辆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3-22 15:3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地面车辆设备的换季检修工作是一年一度的常态性工作。进入4月份,随着天气逐渐变暖。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机场快线2017年春季车辆换季工作已提前悄然展开。对运行了一个冬天的车辆,做一次换季的“全面体检”工作。

  此次春季车辆换季工作主要针对车辆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液压系统、电器系统等七大系统20多个子项目进行全方位维护、检修、保养,以检查、清洁(空气滤芯、车内卫生)、换油、维修、保养(电瓶)为主要工作内容,对于保养过程中发现的车辆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的排除。其中以排除故障、恢复技术性能、提高机场快线车辆设备可靠性为重中之重。

  本次春季车辆换季工作涵盖了金龙大客(加油)、宇通加气车、江铃全顺商务车、商务别克车、依维柯车、小轿车以及微型哈飞面包车、凯斯推雪车、装载机、小料翻斗车、高空抢险车、高压疏通车、真空吸污车、尼桑皮卡、扫地车、扫雪车等10余种车型,共50余辆。

  在换季工作中,要求驾驶员配合修理班对每辆车做到“小到一个螺丝,大到一个机件”的细微检查,按要求对每辆车进行机油、三滤更换和机件润滑、调试保养工作;并逐一对每辆客车的供暖设备进行了测试,及时排除车辆故障,以达到良好的车辆运行技术状态,确保以人员思想换季为动力,有力地保障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内场车辆在春、夏季运行的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