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消防员技能训练

http://www.cnair.com 2017-03-16 22:0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关立军 于艺媛)根据集团下发的《关于全疆机场消防、监护、护卫复训的通知》,为有效提高机场消防人员综合素质及业务技能,使之达到行业标准,并顺利通过复训考核,取得消防上岗资质。伊宁(那拉提)机场自3月13日至3月19日起将开展为期一周的消防员技能训练。

  消防员技能训练分别在伊宁和那拉提两个机场同时进行,参训的人员包括消防护卫(机坪运行)、空侧区管理部、安全检查站、公安分局、空管业务部等持有消防上岗证的人员。训练科目有原地着装、两盘水带连接、3000米跑、单双杠等10余项消防员必训的科目。

  此次训练不但提高了消防员的体能素质,更能为伊宁(那拉提)机场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