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胡歌代言东航了?!胡机长制服诱惑大片花絮曝光!

http://www.cnair.com 2017-02-23 10:50: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近日,东航微信“MU东东腔”(微信:mu_ddq)公布了胡歌的一支拍摄花絮视频。视频中,胡歌一身西装革履,时而优雅地漫步在江边,时而出现在豪华候机室,时而又变身英俊帅气的机长。举手投足间尽显霸道总裁的精英范儿,英俊帅气的机长造型更是引来“胡椒”们的尖叫。

  此次公布的花絮视频再次印证了东航与胡歌合作。从东航曝光的花絮视频中可以看出,胡歌当天的造型与曝光视频中完全相同。看来,机长造型正是东航为胡歌量身打造。厉害了,我们的老胡!在神隐期间,竟然悄悄给东航拍了宣传片?!

  在这两部花絮视频中,可以发现胡歌在荧幕后更真实的一面,也充满着童年时的胡歌对飞行的幻想。

  飞机掠过天空的身影,和梦想一般遥远,孩童时期和伙伴们一起玩耍的弄堂里,留下了追逐飞机奔跑的足迹。随着时间的推移,胡歌和这座城市互相见证了彼此的变化和成长,曾经的触不可及,如今却如此之近。世界之大,到处都是舞台。每个人都在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在观众面前,他是一名演员;舞台之下,他用真诚之心待人。生活的两边,都能为我们带来快乐。旅途中,我们邂逅新的伙伴,也珍惜那些相伴同行的熟悉身影,他们陪伴度过人生的跌宕起伏。也正如像东航这样的“老朋友”,为旅途带来快乐,让人心安。每个温暖的瞬间和点滴,为旅途增添了更多意义:微笑、问候、关怀……许多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都是出发的动力,让旅程充满享受,连接同看风景的你我。

  在花絮视频中,我们看到了许多零碎片段,与胡歌的飞行梦想、童年回忆、心路历程有关,而这些,都将会记录在正式的宣传片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